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2011年度校园招聘考试确认通知

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2011年度校园招聘考试确认通知

发布时间:2010-12-04 10:38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应聘者对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的关注。

我行2011年度校园招聘的初选工作已经结束,第一志愿应聘我行的应聘者可以通过本人账号登陆网站(http://www.ccb.com)诚聘英才栏目查询是否获得考试资格,并于2010125日前确认是否参加考试,确认参加考试的人员请同时填报考试意向地点。在12524点前未回复或回复“不参加”的应聘者,我行将不再安排其参加考试并取消其应聘资格。

我行将根据考试回复情况,于12月6日向第二志愿应聘我行的应聘者发送考试通知,届时请大家关注。

感谢所有应聘青岛市分行的同学,由于报名人数众多,对未入围考试的应聘者,恕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注意:对于报名时填错姓名或身份证号的应聘者,在接到考试通知并确认参加考试后,需将本人相关信息填写至《应聘者信息确认表》(见附件),并于12月5日24:00前发送至邮箱zhaopin.qd@ccb.cn

 

 

                 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三日

附件:
附件:应聘者信息确认表.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