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海外]2023年建信金融资产投资海外专业人才招聘公告

[海外]2023年建信金融资产投资海外专业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22 10:56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建信金融资产投资海外专业人才招聘公告
  建信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顺势而生,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全资设立的一级子公司,于2017年7月经银保监会批准在北京成立,注册资本金270亿元,主要经营范围为市场化债转股及配套支持业务。
  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保持市场引领地位,打造出多个典型案例,目前累计签约超过9300亿元,落地超过4200亿元,主要业务指标持续领先同业。公司相关业务成果受到国家发改委、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等部门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在中宣部等单位举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复兴之路?新时代部分”主题展览和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展出。公司始终坚持价值投资的理念,致力成为“股权投资的国家队、集团协同的生力军、资产管理的新力量、服务实体的践行者”,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公司拟招聘海外专业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岗位及人数如下。
  (一)研究分析岗;
  (二)股权投资岗。
  上述岗位工作地点均为北京市西城区,岗位职责和任职资格要求详见附件。
  二、招聘程序
  包括报名、初选、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和录用等环节,具体以通知为准。
  本次招聘只接受网络报名,报名网站:公司招聘网站(http://www.ccbfi.com)“诚聘英才”栏目。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12日24点(北京时间)。
  三、相关说明
  (一)报名过程中,应聘者可登录公司网站http://www.ccbfi.com,以进一步了解公司情况和企业文化。
  (二)应聘者需对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三)招聘期间,公司将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四)在各招聘环节中,公司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不再发布通知。
  (五)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招聘咨询邮箱:jxtz_zhaopin@ccbfi.com(不接受简历投递)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