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2009年招聘公告[杭州]

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2009年招聘公告[杭州]

发布时间:2009-06-18 19:21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招聘岗位
 
销售业务代表(若干)
岗位职责:
负责太平洋信用卡的销售工作。
岗位要求:
1、熟练掌握销售技巧和话术,具有较强的销售能力;
2、勇于接受挑战,具有坚韧不拔的精神;
3、大专以上学历,具有销售管理经验者优先。
 
 
驻店业务代表(若干)
岗位职责:
1、负责联名合作伙伴店堂内销售和管理;
2、耐心细致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45周岁以下;
2、具有信用卡、个人金融产品、保险、快速消费品等行业销售管理经验者优先。
 
资产保全专员(1名)
岗位职责:
1、开展电话和上门催收工作;
2、开展司法催收工作;
3、开展反欺诈协查工作;
4、收集第三方催收渠道的信息,加强与相关律师事务所和司法机关的日常沟通和了解;
5、协调当地分行的信用卡催收和反欺诈工作。
岗位要求:
男性,24周岁以上,本科以上学历;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并且有一定的逾期帐款催收经验;有催收业务管理经验、司法系统工作经验、律师事务所工作经验者优先;退伍军人、中共党员优先;具备良好的自律性和职业操守,吃苦耐劳,有一定心理承受能力;有一定社会阅历,反应机敏。
 
二、本机构实行独立的薪酬制度,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底薪 津贴 提成,按当地标准缴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并为个人构筑广阔、良好的横向和纵向职业发展空间,为优秀人才实现人生价值提供最佳舞台。
 
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为打造国内信用卡第一品牌而共同努力!
 
以上岗位针对应届生,如有意向请把简历投递于:chen_chongchong@bankcomm.com
  或打电话咨询:0571-86036358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