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2009年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实习生招聘信息

2009年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实习生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9-06-19 19:05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09年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实习生招聘
【交行简介】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具有百年历史的民族金融品牌。1987年重新组建,总行设在上海。交通银行是新中国第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一家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的大型商业银行,也是第一家成功境外上市的商业银行。
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是交通银行在福建省设立的省级分支机构,重新组建于1989年9月28日,是福州市首家股份制商业银行。1999年4月升格为总行直属分行,2004年9月升为省分行。目前在泉州设有一家省辖行,在福州市区设有1家分行营业部及21家支行,在福清市设有2家支行,长乐市设有1家支行。自重新组建以来,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始终坚持继承与创新并重,以诚信立行,以服务取胜,不断开拓创新,为广大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客户提供个性化、人性化的周到服务。近年来陆续推出了 “网上银行”、“得利宝”、“满金宝”、“速汇金”、“双币信用卡”、“沃德财富”、“交银理财”、“个人实物黄金买卖”、“保险超市”、“蕴通财富”“基金超市”等一系列具有鲜明特色的金融业务品种,为八闽大地的公众提供了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在致力于经济发展的同时,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本着践行社会责任的目的,长期致力于年轻人才的发掘与培养,2009年暑假将开展暑期实习生项目,为今后有志于从事金融行业的年轻学子提供暑期实习的机会,并在2010年校园招聘中优先考虑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学生。
【招募对象】
国内重点高校2010届毕业生
【实习时间】
2009年7月初-8月底
【招募条件】
1. 具有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经济、金融、会计、财经、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专业优先考虑。
2. 学习成绩优秀,社会实践积极,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无任何不良记录。
3. 具有责任心、热忱的工作态度、优秀的团队协作精神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4. 思维活跃,优于沟通,具有较强的分析能力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5. 身体健康,精力充沛,能胜任所担负的工作。
6. 能遵守交通银行相关管理规定。
7. 原则上要求实习生能保证一周5天全天工作。
8. 优先考虑福州生源的毕业生。
【报名要求】
1. 报名方式:下载《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实习生情况登记表》(附后,勿修改格式)。如实、完整填写后,将《登记表》以电子邮件发送(电子邮件名称为“学校 学历 专业 姓名”)至:lufan@bankcomm.com
2. 报名时间:6月18日-6月30日
3. 近期筛选所有申请简历,于7月初通知符合条件的同学参加在福州的面试。请应聘同学保持通讯工具的畅通。
4. 个人资料将进入我行人才库,恕不退还,敬请见谅。
附件:
实习生情况登记表.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