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陕西省分行招聘人才信息

交通银行陕西省分行招聘人才信息

发布时间:2010-01-05 17:45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具有百年历史的民族金融品牌。1987年重新组建,总行设在上海。交通银行是新中国第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一家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的大型商业银行,也是第一家成功境外上市的商业银行。2006年,交行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唯一商业银行全球合作伙伴;被《欧洲货币》评为2006年度“中国最佳银行”。2007年5月15日,交行成功回归A股市场,总市值进入全球银行业前20位之列。交通银行在全国143个城市有2600多家网点,并在香港澳门、纽约、东京、新加坡、法兰克福、首尔、伦敦等地设立了分行和代表处。
    交通银行陕西省分行重新组建于1989年9月9日,是交通银行的12家优势发展行之一。目前在咸阳榆林宝鸡设立了辖属行和异地支行,在省内共有53家营业机构,已形成较为完备的服务网络。近年来,陕西省分行确定了立足西安,面向全省的发展战略,通过不断完善省级分行的组织架构,拓宽金融服务领域,为陕西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一流的金融企业,召唤一流的人才。交通银行陕西省分行面向各大高校招聘2010年应届毕业生。

一、招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家英语四级425分及以上。
二、院校及专业要求
1、国家“211”类院校
专业:经济与金融类、管理类、计算机信息技术类、数学类及会计学、市场营销、经济法专业
2、其他二类及以上院校
专业:会计学、金融学、经济学
3、出国留学人员学历要通过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认证,并有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学习证明材料。
三、工作地点:西安市、咸阳市、宝鸡市、榆林市
四、报名方式
(一)西安市本地院校的学生,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1、报名时间:2010年1月14日8:30-17:00;1月15日8:30-12:00;
2、报名方式:陕西省分行将在西安交通大学财经校区(纬二街十字西南角)主教学楼东配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专场招聘会,现场报名收取简历。
3、毕业生最多可选择2个工作地点,请在简历中注明应聘工作地意向,同时在简历中附一张5寸生活照。
(二)非西安市院校的学生,采取网上投递简历的方式报名。
1、报名时间:2010年1月4日0时- 1月14日24时;
2、报名方式:应聘毕业生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下列招聘专用邮箱中:jtyh_zp@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本人姓名、毕业院校、所学专业。
邮件标题举例:张余 东北财经大学 会计学
3、毕业生最多可选择2个工作地点,请在简历中注明应聘工作地意向,同时在简历中附一张5寸生活照。
五、笔试时间
暂定于2010年1月下旬,准确时间以具体通知为准。
六、其他注意事项
1、笔试、复试等相关信息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请应届毕业生在制作简历时注明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和本人手机号码。
2、报名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热诚欢迎有志于金融事业发展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交行的团队,共同创建交行与您的美好未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