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华中金融服务中心2010年校园招聘

交通银行华中金融服务中心2010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0-01-06 22:08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交通银行华中金融服务中心是直属交通银行总行的异地银行后台业务处理中心,于20091月在湖北武汉市正式成立,目前主要集中处理信用卡、电话银行以及流程银行等多项后台业务。
   
华中金融服务中心以交通银行“走国际化、综合化道路,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一流公众持股银行集团”的发展战略为指导,秉承“责任立业,创新超越”的核心价值观,诚邀2010年应届毕业生加盟,愿我们团结协作,共同为建设国内最佳商业银行业务处理中心而努力!

 

一、员工培训与职业发展

 

     交通银行华中金融服务中心坚持将培训作为员工的一项基本福利,为每一名员工提供包括入职培训、个人效能提升训练、专业知识培训、管理知识技能培训等涵盖员工职业发展全过程的、专业化、系统化的培训课程。

 

 

二、应聘条件:

 

1.   统招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金融、财经类专业;

 

2.   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擅长与人沟通;

 

3.   有较好的应变能力和较强的学习能力;

 

4.   性格开朗,能承受较重的工作压力;

 

5.   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责任感强;

 

6.   熟悉电脑操作,打字速度不低于30/分钟;

 

7.   能适应轮班工作制。

 

 

三、注意事项

 

(一)用工方式:

 

以上岗位均实行人才派遣方式。录用人员的人事关系隶属劳务公司,由其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为录用人员办理录用手续,开立社会保险账户,缴纳社会保险金。录用人员将以派遣方式到交通银行华中金融服务中心工作。
   
(二)
报名方式:

 

1.  网上直接投递,请登录中华英才网武汉频道直接在线投递简历。

 

2.  邮箱投递,请直接将简历投递至邮箱ye_fei@bankcomm.com(勿以附件形式)

 

报名时间为20091222201017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