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铜陵分行人才招聘启事

交通银行铜陵分行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03-08 14:18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百年民族金融品牌的继承者,也是中国金融体制改革的先行者。2005年6月23日,交通银行在香港成功上市,成为首家在境外上市的中国内地商业银行。2007年5月15日,交通银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如今的交通银行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发展战略明确、公司治理完善、机构网络健全、经营管理先进、金融服务优质、财务状况良好的现代化商业银行。
交通银行铜陵分行是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为打造全省一体化发展布局,支持当地作为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经济发展所设立的省辖分行,成立于2009年12月28日。目前,铜陵分行各项业务正处于发展初期,我们竭诚欢迎具有团队精神、诚信踏实、创新进取、追求卓越的优秀青年,投身到交通银行铜陵分行的创业发展中来。我们将为每一位有才华、有作为的员工提供科学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为优秀人才提供实现自我价值的广阔舞台!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如下人员:
一、招聘岗位
--市场拓展人员6至8名

二、招聘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以内,具有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经济、金融、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毕业;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具有2年或2年以上相关岗位或市场拓展经验。有一定市场资源者可优先考虑。 

3.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优秀的团队协作精神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思维活跃,勤勉敬业,擅于沟通。

三、报名流程

1.报名方式:登陆铜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址:http://www.tlldbzh.gov.cn/下载《交通银行铜陵分行招聘登记表》(附后,勿修改格式)。如实、完整的填写后,将《登记表》以电子邮件发送(电子邮件名称为“应聘XX岗位+姓名”)至:tl_bgs@bankcomm.com

2.报名时间:3月8日-3月19日   附件:交通银行招聘登记表.xls

3.我行将筛选所有申请简历,并于3月中旬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在铜陵当地的面试。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工具的畅通。 

4.个人资料将进入我行人才库,恕不退还,敬请见谅。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铜陵分行

2010-2-2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