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总行客户服务中心2010校园招聘【劳务派遣制】

交通银行总行客户服务中心2010校园招聘【劳务派遣制】

发布时间:2010-03-11 18:25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交通银行客户服务中心是交通银行总行的直属机构,承担着交通银行全行的客户服务职能,客服中心以通讯网络为依托,为客户提供全年24小时、专业的银行服务。

招聘职位: 客户服务代表

工作地点: 上海

招聘人数: 40 名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专业: 专业不限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

岗位描述: 现因业务拓展需要招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职位:客户服务代表(40人)
主要职责:通过网络、E-MAIL、视频、电话等渠道,为客户提供交行业务的咨询、交易、求助、专业理财等服务。

岗位要求:
要求: 1、品行端正,思路清晰,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客户服务意识; 2、全日制大学本科应届毕业;2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良好的中文和英文沟通表达能力,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流利;熟悉电脑操作,打字速度快; 4、能适应轮班工作制,具有较强的工作压力承受能力; 5、具有粤语、外语(德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日语、韩语、阿拉伯语等小语种)、金融、财会、国际经济贸易、经济学、财政学、市场营销、计算机等专业者优先。

其他说明:
工作地点:上海市徐汇区漕河泾高新技术开发区

二、薪酬福利和用工方式一经录用,将接受专业培训,并获得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人员用工实行劳务派遣方式。被录用人员的人事关系隶属劳务派遣公司,由劳务派遣公司办理相关录用和"五险一金"缴纳手续。

三、应聘材料提交方式
1、报名在3月25日前,请登陆交通银行网站(www.bankcomm.com ),点击"人才招聘-总行机关职位招聘"图标,进入登录界面选择应聘者类别(学生),申请"客服代表"职位并填写应聘资料,仅受理通过交行网站招聘系统提交的应聘材料!
职位列表页:http://www.bankcomm.com/Engage2/jsp/jobList.jsp
应聘者填写好个人资料(应聘表及自荐信)后请及时下载保存相应网页,网站分配的个人密码请妥善保存,以便下次登录时使用。 各项内容须填写完整并保证真实有效,由于虚报而带来的一切后果自负。

2、笔试收到笔试通知的应聘人员带好身份证、学生证和水笔到指定地点参加笔试。
3、面试收到面试通知的人员,须带好以下物品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⑴交通银行应聘表和自荐信(双面打印,贴上本人免冠近照并在右下角亲笔签名);
⑵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英语水平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学校成绩单、就业推荐表及其他相关获奖证书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四、其他事项  yinhangzhaopin.com
1、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2、应聘者请保持填写的个人通讯方式(手机和电子邮箱)正确和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