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安徽分行2011校园招聘-综合柜员、客户经理

交通银行安徽分行2011校园招聘-综合柜员、客户经理

发布时间:2011-05-12 18:35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综合柜员、客户经理岗位面向应届生招聘
 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诚聘精英加盟
  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组建于1988年,本部位于合肥,现辖芜湖蚌埠淮南安庆马鞍山铜陵六安滁州巢湖9家省辖分行,为安徽省主体金融机构之一。在服务安徽经济社会建设、助推全省经济腾飞的同时,实现了自身有质量的持续快速发展,资产规模、盈利水平、资产质量等在系统和同业中居于前列。目前,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正按照"加快发展、加速转型,创一流省级分行"的发展要求和"倍增计划"目标,矢志前行!
  一流的企业需要一流的人才。交通银行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致力于为优秀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根据全省机构布局和业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全国诚邀同业精英、优秀应届毕业生加盟,携手在交通银行"走国际化、综合化道路,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一流公众持股银行集团"发展战略的征程上,实现事业的腾飞和个人价值的提升。
  一、招聘职位和条件
  (一)招聘职位
1、省辖分行行长、副行长;
2、省分行本部大型支行行长、副行长;
3、省分行业务管理部门总经理、副总经理;
4、省分行本部高级客户经理、客户经理、个人理财经理。
5、综合柜员、客户经理等。
上述每个职位招聘若干人,应聘者在应聘具体职位时,应满足下列基本条件,并同时符合各具体职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要求及相关条件,详见《招聘职位表》(附件)。如有职位需求变动,应聘者应服从我行职位调配。
   (二)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素养,无违规违纪记录;
2、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工作责任心强,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本科学历(含)以上,经济、金融、管理类等专业毕业。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应当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或认可;
4、符合交通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5、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社会人员应聘者的工作年限、任职年限、学历等均计算至报名起始日。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组织实施,按照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背景调查(社会人员招聘)、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
备注:
请应聘者于2011年5月11日至2011年5月24日,登录中华英才网 (网址http://page.chinahr.com/default/20110511008055_1169719_10465/index.aspx) 报名。
请在首页下载《应聘登记表》认真填写并发送至hujinchuan@corp.chinahr.com (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只接受本邮箱的简历投递,不接受系统直接投递简历)
应届生在申请职位时须选择2个城市意向,我行将根据应聘者填报情况进行统筹安排。
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以电话或邮件通知为准。
背景调查等后续工作。
四、有关说明
(一)请应聘者完整、准确地填写个人简历信息,并对个人简历信息及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二)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中华英才网公布招聘各环节时间、地点、安排等有关事宜,并向应聘者发送相关消息通知,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工作地点:合肥、芜湖、蚌埠、淮南、安庆、马鞍山、铜陵、六安、滁州、巢湖,以及宣城(拟于年内筹建分行)

职位描述:

1.根据国家金融政策、法规和交行有关制度要求,以及业务处理流程及管理办法,实施对公和对私本外币业务操作,做好柜面的服务和营销工作,确保各项会计业务的正常开展。                                          

2.根据支行的经营目标和工作计划,参与团队营销,拓展新业务市场,发掘潜在的目标客户,营销金融产品,完成支行分解的各项指标。

任职资格要求及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1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原则上应为全国重点大学、211大学毕业)和初次就业的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应为金融(经济)、国际金融(贸易)、会计(财务)、市场营销、计算机、法律、工商管理(企业管理)、英语、证券投资、市场营销等专业。
2、大学本科毕业的,年龄在24周岁(含,下同)以下;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年龄在27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毕业的,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英语水平良好。大学本科毕业生应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应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英语专业毕业生应至少达到专业四级(含)以上水平;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的,应通过其他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
4、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的学历(学位)、年龄、外语水平等条件与全日制高等院校毕业生相同。
  具有律师、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等国家专业执业资格证书及外语口译证书者优先录用。

下载《应聘登记表》
来自中华英才网的消息:
http://page.chinahr.com/default/20110511008055_1169719_10465/index.aspx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