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阴农商银行招聘 > [总行]江阴农村商业银行2012招聘启事

[总行]江阴农村商业银行2012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3-20 18:47  来源:江阴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公司简介: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首批成功实施股份制改制的三家农村商业银行之一,2001126日挂牌成立后,充分发挥体制优势和经营活力,已 真正成为了地方金融的主力军。至201112月底,全行资产总额为563亿元,各项存款余额突破476亿元,各项贷款余额为358亿元,在江阴地区存、 贷款总规模始终保持全市18家银行的首位;连续8年在江苏省农村金融机构等级管理综合考评中被评为AAA级行;先后荣膺中国最具影响力农村金融机构全国最佳支持中小企业贡献奖20106月被中国社科院确定为全国首家中小银行研究基地。20117月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 行晋升全球1000家大银行763位,比上年递进76

目前,全行共有999名员工,江阴辖内下设70个分支机构;省内设立盱眙支行、高港支行、睢宁支行,控股设立句容茅山村镇银行、兴化苏南村镇银行,参股靖江农村商业银行;省外设立安徽芜湖县支行、天长支行、当涂支行、贵州仁怀支行,控股发起设立四川宣汉、双流诚民村镇银行、海口苏南村镇银行。本行遵循紧固南北对接链、辐射长江三角区、渗透成渝经济圈、进驻新兴旅游岛、延伸产业承接地的战略发展思路,努力打造经营机制活,服务水平高,资产质量优,经济效益好,竞争能力强的一流股份制商业银行。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各类人才。

一、   招聘计划: 38人,其中江苏睢宁支行7人、高港支行9人、安徽芜湖县支行8人、天长支行7人、当涂支行7

二、应聘的基本条件和要求:

专业要求:金融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国际金融、审计学、计算机科学、法学、文秘、人事等与经济金融相关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具有较强的英语能力和相应的计算机证书。

工作地点:泰州市高港区金港南路都市佳园13号。

并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28周岁以下且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且有二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年龄在28周岁以下的人员,优先录用。

本次招聘户籍要求:以招聘泰州户籍为主。

三、应聘须知

1、应聘人员须吃苦耐劳,爱岗敬业,仪态端庄,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团队协作精神,无不良行为记录。有技术专长、有特殊社会资源及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招聘条件;

2、应聘人员一经通知录用,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办妥到岗手续;

3、应聘人员必须服从工作分配,不服从分配的,一律不予录用。

四、福利待遇:

一经录用,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工资薪酬,享受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

五、招聘程序:

1、报名:

1)填写《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异地支行)应聘报名表》(可登陆江苏泰州、徐州雎宁、安徽芜湖、天长、当涂 人才网下载)。先将填制的《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应聘报名表》电子文档从网上发送至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电子信箱jsjynshydzh@163.com

2)将《应聘报名表》、个人自荐材料、各类证明材料(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或《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计算机等级证书、外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或荣誉证明等)、近期生活照一张及近期彩色免冠照(同底彩色1寸一张、2寸二张),邮寄至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

3)报名截止时间: 2012 3251600

2、资格审查:招聘领导小组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应聘者应对自己所提供的材料负责,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3、应聘人员经初审合格后,参加过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统一组织招工考试成绩在60分以上的人员,以及具有二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的人员可直接参加面试,其他人员须先参加笔试;

4、对通过笔试的人员组织面试;

5、对通过面试的人员组织体检及政审,确定最后录用名单;

6、签订聘用合同;

对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殷女士、唐女士

电话:0510—868501690510—86850035

传真:0510—86805815

网址:http://www.jybank.com.cn

通讯地址:江苏江阴澄江中路1号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

邮编:214431

 

附件:

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