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阴农商银行招聘 > [江苏]兴化苏南村镇银行2015年招聘简章

[江苏]兴化苏南村镇银行2015年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07-01 15:52  来源:江阴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化苏南村镇银行2015年招聘简章
兴化苏南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发起,由企业法人、自然人入股组成,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苏银监复[2010]573号)批准设立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兴化苏南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兴化市长安南路1-1号。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各类人才。
 
一、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30周岁以下且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3、身体健康。
4、专业要求:金融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国际金融、审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投资、统计学、数学、法律、文秘、广告等专业。
5、户籍以兴化本地为主,居住地为兴化城区及城区周边乡镇的优先。
6、有一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的人员,有技术专长、有特殊社会资源及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招聘条件。
 
二、招聘人数:10人
招聘岗位:客户经理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择优”原则,包括报名、初选、面试、笔试、体检、政审和聘用等环节。
(一)报名
1、报名
(1)填写《兴化苏南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先将填制的《兴化苏南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电子文档从网上发送至兴化苏南村镇银行电子信箱xhsnczyh@126.com
(2)将《应聘报名表》、个人自荐材料、各类证明材料(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计算机等级证书、外语等级证书,考试成绩证明等)、近期生活照一张及近期彩色免冠照一寸一张,由本人送至兴化苏南村镇银行(兴化市长安南路1-1号)办公室。
(3)报名截止时间: 2015年7月20日
2、资格审查:招聘领导小组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应聘者应对自己所提供的材料负责,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面试
对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组织面试。
(三)笔试
按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笔试的人员并组织笔试,具有二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的人员免笔试。
(四)体检和政审
本行对拟录用人员组织体检和政审。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五)聘用
本行将择优录用应聘者并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用工性质为劳务派遣。在本单位工作表现优秀的,可优先录用为我行正式员工。
 
四、薪酬待遇
本行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徐先生 移动电话:15298545285 
咨询电话:18252687078
通讯地址:兴化市长安南路1-1号
邮编:225700
本简章由兴化苏南村镇银行负责解释。
兴化苏南村镇银行
2015年7月1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