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阴农商银行招聘 > [江苏]江阴农商银行2015年大学生村官专项招聘简章

[江苏]江阴农商银行2015年大学生村官专项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08-17 10:52  来源:江阴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江阴农商银行2015年大学生村官专项招聘简章
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2001年12月成立以来,坚持为“三农”服务的宗旨,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不断探索普惠金融发展之路。截至2015年6月末,本行资产总额818亿元,所有者权益总额65亿元。总存款余额635亿元,总贷款余额461亿元。目前,本行共有正式职工1183人,设有1家营业部、33家支行(其中7家异地支行)、50个分理处;控股发起设立5家村镇银行,业务范围涵盖江苏、安徽四川贵州海南多个省市地区。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江阴农商银行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努力创建品质精益的公众银行。
现诚邀优秀大学生村官加盟,期待与您同发展,共成长。
 
一、招聘条件
(一)省集中选聘到村任职满2年(时间计算至2015年8月31日)及以上的现任大学生村官,聘期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具有从事农村金融事业的强烈意愿,志愿服务基层。
(三)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本科学历28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及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相貌端正,身体健康。
(五)江阴地区工作的江阴籍大学生村官。
(六)获县级以上表彰或考核优秀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采取量化计分形式纳入综合成绩,计分标准附后)。
 
二、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计划5名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择优”原则,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和聘用等环节。
 
(一)报名
(1)填写《大学生村官员工招聘报名登记表》,先将填制的《大学生村官员工招聘报名登记表》电子文档从网上发送至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电子信箱jrcbrsb@sina.com
(2)将《大学生村官员工招聘报名登记表》、个人自荐材料、各类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等符合招聘条件要求的相关材料)、1张近期生活照及2张近期同底2寸证件照,递交至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
(3)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8月20日16:00
2、资格审查:招聘领导小组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应聘者应对自己所提供的材料负责,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应聘资格)。开考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
3、领取准考证:通知审核通过的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准考证。
 
(二)笔试时间
根据报名情况,于8月下旬统一设置考点组织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三)面试
根据招聘计划和考试成绩,按一定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初步人选。
 
(四)体检和政审
本行将对拟录用人员组织体检和政审。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空缺可按综合成绩依次替补。
 
(五)聘用
本行将择优录用应聘者,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被聘用人员如不服从分配或不愿签订劳动合同,本行有权不聘或解聘。
 
四、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二)报考人员只能选择工作所在地的招聘单位进行报名,并在指定考试地点参加笔试。
(三)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四)报名人数需达到笔试开考比例,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调减招聘计划。
(五)有关事项将通过手机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应聘者,请各招聘单位提醒应聘者保持手机畅通,以免无法接受本次招聘相关考务信息。
 
五、联系方式
电话:0510-86850169
地址:澄江中路1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