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年陕西省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考生突破十万

2011年陕西省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考生突破十万

发布时间:2011-04-17 10:24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4月9日,陕西省2011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在我省11个市区如期举行,整个考试工作进展顺利,圆满完成了任务。今年全省网上报名121797人,实际参加考试104259人,报名和参加考试人数均创我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以来历史新高,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已成为我省仅次于高考的第二大考试。
  针对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规模大、人数多、政策性强、社会各界关注度高的特点,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我厅选派40名熟悉考试工作、责任心强的干部、组成20个巡考小组、每个小组由厅内处级干部任组长参加各市区考试巡视工作,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范儒在考前专门主持召开考试巡视人员工作会,要求巡视人员严格履行考试巡视的职责,认真检查各考区的考务工作准备情况和考风考纪情况,严明考试工作纪律,坚决维护考试工作的严肃性,维护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的社会声誉。会计处对参加巡视的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考试期间,王范儒副厅长、驻厅纪检组白君贤组长、巡视员韩传芝等在西安市财政局肖西萍局长的陪同下,先后对西安考区西安工程技术学院、西安石油大学等考点进行了视察,听取了西安考区考务工作情况汇报,并仔细检查了各考点反高科作弊设备的设置情况和考风考纪情况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