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 > 乐山市商业银行2011年招聘应届毕业大学生笔试通知

乐山市商业银行2011年招聘应届毕业大学生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1-02-27 12:38   来源: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各位同学对乐山市商业银行2011年招聘应届毕业大学生工作的关注和参与!

根据同学们投送的《应聘报名表》进行资格初审后,我行确定了入围笔试名单。现将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名单:详见附件
二、笔试安排:

1. 笔试地点:乐山金都宾馆会议室(乐山市市中区柏杨路78号)

2. 笔试时间: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上午10:00-12:00

3.笔试内容:综合素质测试、经济基础知识

4. 请各位同学于上午9:30之前到达笔试地点签到。

三、面试安排:
1.面试名单:笔试当天下午13:30前公布通过笔试后入围面试的名单;
2.面试时间: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下午14:00-18:00
3.面试地点:乐山市商业银行总部(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南段439号)
四、注意事项:
1.请笔试名单上确定前往乐山参加现场笔试的同学在2011年2月22日之前以邮件或电话形式告知我行。在规定时间内对是否参与笔试无任何回复的同学视为自动放弃。
邮箱:lsccbhr@163.com
电话:0833-2423031  
2.外地同学若需本行解决在乐山的住宿与就餐,请在确认参加我行笔试时一并明确告知,我行将为有需求的同学免费提供2月23日、2月24日在乐山的住宿与就餐;若不提前告知,届时恕难接待。
3.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否则不得入场。
附件:《2011年招聘应届毕业大学生笔试名单》
乐山市商业银行
二0一一年二月十八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