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四川]2016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分行招聘启事

[四川]2016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8-26 15:37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分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分行招聘启事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下称:民泰银行)创立于2006年8月18日,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民泰银行现有员工5700多人,总部位于杭州,下设一个营业部,现有台州管理部及杭州、舟山、成都、宁波上海义乌嘉兴绍兴温州衢州丽水等11家分行和150家支行(含筹),在浙江、江苏重庆广州等地主发起设立了9家民泰村镇银行。
  一、第一部分:招聘岗位与应聘条件
  (一)支行风险经理(若干)
  1.工作地点:成华区、双流区、青白江区、崇州市、金堂县
  2.职位描述:参与支行信贷业务审查,风险识别、计量和分类,对支行客户整体风险进行控制,同时对总分行信贷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贷后管理情况进行监督和检查,并加强对客户经理风险意识的教育。
  3.招聘条件:(1)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法律、会计类相关专业,具有3年以上银行风险管理工作经验;(2)具有一定的风险识别、防范和化解能力和较强的市场分析、财务分析、数据分析能力;(3)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无违纪违规或其他不良行为记录;(4)成都市区、双流区、青白江区、崇州市、金堂县本地人优先。
  (二)支行客户经理(若干)
  1.工作地点:成都市各区县(指成都市区、新都区、双流区、郫县、青白江区、新津县、温江区、高新区、龙泉驿区、崇州市、彭州市、邛崃市)
  2.职位描述:在授权范围内负责开展存、贷款等业务及产品的营销;做好贷前调查和贷后管理等工作,全面完成支行及部门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3.招聘条件:(1)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2)具有一年以上营销工作经验,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营销能力,条件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也可;(3)了解国家经济、金融、产业和法律政策,了解银行基本的金融产品知识和业务操作流程;(4)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具有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和较强的综合分析、沟通能力和判断观察能力。
  二、第二部分: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请登录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主页(右上角人才招聘相关通知)中下载附件《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应聘登记表》(社会),如实详尽填写。
  (二)本次招聘仅采用现场接受报名的方式。
  报名时间:
  1.9月20日(9:30-17:30):仅限应聘以下区域客户经理岗位的人员(成都市区、新都区、双流区、郫县、青白江区)。
  2.9月21日(9:30-17:30):仅限应聘以下区域客户经理岗位的人员(新津县、温江区、高新区、龙泉驿区、崇州市、彭州市、邛崃市)和应聘风险经理岗位的人员。
  报名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德盛路24号附5号浙江民泰银行成都分行三楼大会议室
  (三)报名人员请携带以下资料:
  1.《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应聘登记表》(社会)(其他版本的简历概不接受);
  2.1寸免冠照、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岗位证及业务证明资料等原件及复印件;
  3.应聘提供的以上应聘资料请确保真实有效。
  (四)以上所有岗位录用人员均与我行直接签订劳动合同,无第三方代理。
  (五)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在9月22日通过短信、电话或邮箱通知后续安排,笔试时间暂定为9月24日(周六),请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