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16年浙江省民泰商业银行法律合规部招聘启事

[浙江]2016年浙江省民泰商业银行法律合规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8-26 15:47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法律合规部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法律合规部招聘启事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下称:民泰银行)创立于2006年8月18日,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民泰银行现有员工5700多人,内设20个职能部门,下设一个营业部,设有台州管理部及杭州舟山成都宁波上海义乌嘉兴绍兴温州衢州丽水等11家分行和140余家支行(含筹),在浙江、江苏重庆广州等地主发起设立了9家民泰村镇银行。民泰银行业已成为一家治理规范、经营灵活、内控有效、特色鲜明、服务和效益优良的现代商业银行,自2010年连续5年跻身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
  第一部分:招聘岗位与应聘条件
  招聘岗位:法律事务岗
  岗位职责:
  1.负责拟定全行法律事务管理制度及计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全行业务合同与非业务合同的审核活动;
  3.负责全行法律咨询服务与法律知识培训工作;
  4.被诉案件管理。
  应聘条件: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一年以上法律事务经验;
  3.通过司法考试,有诉讼经验者优先。
  4.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记录。
  工作地点:杭州市江干区丹桂街8号汉嘉国际大厦
  第二部分:应聘方式
  网络报名:
  本才招聘仅接收我行标准简历,请各位应聘者在本行主页(右上角人才招聘)中下载附件《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应聘报名表》,请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后发送简历到邮箱hr_b@mintaibank.com发送邮件时请将邮件主题编写为“岗位名称+部门名称+姓名”,同时将报名表格也改为同一标题,如 法律事务岗+总行法律合规部+张三;为保证简历投递的成功率请各位应聘者严格按照以上要求操作。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