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2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7.5)

[浙江]2022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7.5)

发布时间:2022-07-05 15:37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7.5)
  支行综合岗
  工作地点: 浙江省-嘉兴
  工作职责:
  1.配合制定、落实行政办公、服务管理、后勤管理、品牌管理、机构规划等相关规章制度。
  2.配合落实全行性行政会议,并对会议决定(决议)的执行情况进行督查督办。
  3.负责全行物资采购与保管,做好分行办公用品的日常管理、领用工作,定期盘点库存,建立登记台账。
  4.负责外来文件的联系、督办工作,负责分行的公共关系管理,负责处理分行层面的一般来访事务。
  5.负责行政接待等后勤事务管理工作,做好对外接待和会务保障工作,包括来宾的住宿、车辆、用餐等接待安排。
  6.按照规定保管、使用好分行印章及证照。
  7.配合相关部门开展企业文化建设活动。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应届生亦可;
  2.做事细致耐心,认真负责,有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熟悉办公软件的运用;
  3.有行政管理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王店/新塍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