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海南]2017年中国民生银行海口分行招聘启事

[海南]2017年中国民生银行海口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6-28 17:32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17年中国民生银行海口分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中国民生银行海口分行招聘启事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在北京成立,是一家同时在上海香港两地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短短20年间,中国民生银行已成长为总资产超过5.6万亿元,在全球1000家大银行中居第33位、全球企业500强中排第221位的一家大型现代商业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视员工为最大的财富,倡导“民生家园”文化,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理念。经过二十年的发展,民生银行建立了系统的培训和培养体系,为员工快速成长和发展提供平台;建立了灵活高效的人才评价和选拔机制,为优秀员工脱颖而出创造机遇;建立了高度市场化的激励机制,帮助员工实现职业理想,追求自我价值;建立了全方位的员工关怀计划和员工服务体系,营造了富有民生特色的“家园文化”。
  中国民生银行海口分行作为进驻海南省省会——海口的一级分行,致力于服务海南经济,发展地域特色,为海南省企业及居民提供全方位优质的金融服务,并逐步在海南省内打造出 “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企业品牌形象。
  为满足业务发展,现诚邀勇于接受挑战、追求卓越的优秀人士加盟。招聘岗位及要求如下:
  一、招聘截止日期:2017年7月31日
  二、招聘岗位及基本要求
  (一)招聘岗位

招聘部门

招聘岗位

拟聘人数

企业金融团队

负责人

2

企业金融团队

客户经理

5

营业部

理财经理

2

合计

9

  (二)基本应聘条件
  1. 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操守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纪录;
  2. 有强烈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投入、激情、真诚、善良”的工作态度,认同民生银行企业文化;
  3. 40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习能力强,具备相应岗位的知识与技能,能吃苦耐劳,心理素质好;
  4. 相关从业经验丰富,持有相关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三、各岗位工作职责
  (一)企业金融团队负责人
  1. 主持制定部门业务营销计划,并监督计划实施;
  2. 统筹实施分行金融业务营销,拓展分行对公客户;
  3. 参与重点客户营销,发展分行重点企业客户;
  4. 主持本部门各项日常管理事务,识别并培养本部门关键人才。
  (二)企业金融团队客户经理
  1. 制定营销方案,提供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及服务方案;开发客户资源,管理与维护客户关系,深度拓展潜在营销机会;
  2. 收集市场信息,进行客户分层管理,维护提升存量客户贡献度;定期对授信客户进行贷后检查,确保信贷资产质量优良;
  3. 完成各项业务或产品销售任务,及时反馈市场销售信息。
  (三)理财经理
  1. 负责维护提升贵宾客户,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完成开拓和提升指标;
  2. 制定客户理财目标,根据客户需求向其提供专业理财建议和策划;进行关联销售,提供或推荐产品组合,提高客户综合资产价值;
  3. 策划贵宾营销活动,协助完成客户满意度反馈调研和社区营销。
  四、报名方法与注意事项
  (一)登录中国民生银行网站http://www.cmbc.com.cn,点击页面最下方“民生招聘”,进入“民生招聘”首页(网址http://career.cmbc.com.cn:8080/portal/main/index.jsp)持本人身份证号进行新用户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简历信息需如实填写完整详细,需准备30K以内的证件照上传,否则无法完成注册),注册成功后查找相应职位进行申请。
  (二)本次招聘报名仅受理网上报名方式,中国民生银行对于收集的相关招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
  (三)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民生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