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山东]2021年民生银行东营二级分行社会招聘启事(5.12)

[山东]2021年民生银行东营二级分行社会招聘启事(5.12)

发布时间:2021-05-12 15:21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民生银行东营二级分行社会招聘启事(5.12)
  理财经理
  工作职责
  1.负责获取、维护和提升高端客户或私人银行客户,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降低客户流失率;
  2.负责为高端客户或私人银行客户提供顾问式服务,进行产品和服务营销;
  3.为高端客户或私人银行客户提供资产管理、复杂金融方案规划与执行的服务。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3年(含)以上金融从业工作经验,2年(含)以上理财经理岗位经验,1年(含)以上市场拓展工作经验,无不良从业记录;
  3.具备较强的高端客户市场开拓能力和客户资源整合能力,较强的资本市场专业分析能力和产品营销技巧;
  4.持有AFP证书,同时具备CFP、CPA等证书者优先。
  产品经理
  工作职责
  1.负责分支行产品推广,协同支行进行市场开发、项目拓展和营销推动;
  2.设计和撰写客户金融服务方案,制定营销策略方案,分析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经理提供金融产品技术支持;
  3.协助客户经理深度开发各类客户资源,配合支行管理和维护客户关系,推动并完成项目。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从事金融工作5年以上,或相关岗位工作经验3年以上;
  3.熟悉国家宏观经济形势、金融方针政策等;具有较强的文字撰写、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4.持有注册会计师(CPA)或法律职业资格证等专业资格者优先。
  公司/零售业务客户经理
  工作职责
  1.开发优质客户资源,管理维护客户关系,深度拓展潜在销售机会;
  2.管理并维护优质客户授信,确保授信资产质量优良;
  3.完成各项业务或产品销售任务,做好贷后检查及客户维护,及时反馈市场销售信息。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2年(含)以上金融从业工作经验,1年(含)以上市场拓展工作经验,无不良从业记录;
  3.具备较好的客户服务、沟通交流、关系建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运营柜员
  工作职责
  1.负责柜台各项会计业务处理,初步审核相关业务文件;
  2.保管使用相关业务凭证及印章,履行货币反假职责,确保账实相符;认真执行现金管理制度和反洗钱相关规定;
  3.了解各种银行金融产品特点,做好网点营销、推荐和服务工作。
  任职要求
  1.年龄3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1年(含)以上金融从业工作经验,无不良从业记录;
  3.掌握支付结算、账户管理、现金管理和银行现金出纳制度。
  行业金融部总经理
  工作职责
  1.负责根据分行经营计划寻找目标客户,组织业务规划、实施营销和推动工作,参与重点客户营销,发展重点客户;
  2.负责管理、培养和指导团队成员拓展客户业务营销,完成经营目标。
  任职要求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具有3年(含)以上金融从业工作经验,2年(含)以上管理工作经验,无不良从业记录;
  3.具有较强的战略、策略化思维和团队组建、业务拓展能力,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较强的责任心。
  截止日期:2021-07-31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