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南昌银行招聘 > [广东]南昌银行广州分行招聘公告

[广东]南昌银行广州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09-06 10:34  来源:南昌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南昌银行广州分行招聘公告 
南昌银行现因业务发展的需要,诚聘微小贷款客户经理,工作地点为广州市区。具体要求和待遇如下:
一、 招聘名额
拟录用微小贷款客户经理30名,具体人数视报名人员素质而定。

二、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2、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素养,公正、诚实、廉洁,立志长期在南昌银行发展;
3、形象良好,身体健康。

三、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会等专业优先;
2、27周岁以下(即1986年9月30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年龄可适当放宽;
3、强烈的自我激励和上进心;
4、思想开阔,有创新意识,较易接受新思想、新理念;
5、对微小企业金融服务有浓厚的兴趣;
6、有较强的营销意识和市场开拓能力;
7、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沟通能力和较强的责任心,纪律意识和执行意识强。

四、待遇:
我们将向录用者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个人良好的发展平台。工作期间经考核合格可转为正式员工。

五、招聘方式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报满止
1、网上报名:请登陆南方人才网,查看本信息,并将简历发送至邮箱nccbank@vip.job168.com
2、报名后,初审合格人员将通知参加笔试,笔试合格者将通知参加面试,面试合格者将择优录用。考试时间另行通知(笔试时需携带身份证)。初审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20-86682595  020-86682302
招聘截止时间:2013年10月30日

附件: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