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南昌银行招聘 > [江西]南昌银行招聘小企业信贷中心客户经理公告

[江西]南昌银行招聘小企业信贷中心客户经理公告

发布时间:2013-09-25 11:05  来源:南昌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南昌银行招聘小企业信贷中心客户经理公告
立足江西,辐射全国,励精图治,15年砥砺,南昌银行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总资产和各项存款均超过1000亿元,是江西省内资产规模最大和实力最强的法人银行。南昌银行一贯坚持以人为本、重才育才,愿意为员工成长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机会,现因工作需要,诚聘微小贷款客户经理,工作地点为南昌市、赣州市区、宜春市。具体要求待遇如下:
一、 招聘名额
拟录用微小贷款客户经理75名(其中南昌市30名,赣州市30名,宜春市15名),具体人数视报名人员素质而定。
 
二、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2、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素养,公正、诚实、廉洁,立志长期在南昌银行发展;
3、形象良好,身体健康。
 
三、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应届毕业和往届毕业均可),经济、金融、财会等专业优先;
2、27周岁以下(即1986年9月30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年龄可适当放宽;
3、强烈的自我激励和上进心;
4、思想开阔,有创新意识,较易接受新思想、新理念;
5、对微小企业金融服务有浓厚的兴趣;
6、有较强的营销意识和市场开拓能力;
7、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沟通能力和较强的责任心,纪律意识和执行意识强。
 
四、待遇:
我们将向录用者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个人良好的发展平台。工作期间经考核合格可转为正式员工。
 
五、招聘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2013年10月10日止
报名方式:现场或网上任选其一
1、网上报名:请登陆江西人力资源网重点企业栏,查看本信息,网上注册简历后,点击我要报名即可。请务必完整准确录入身份证信息,否则报名无效。
2、现场报名: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1张2寸免冠照片到江西省人力资源市场现场报名(南昌市二七南路42号,可乘2、22、9、11、29路公交到二七南路口下车,或其他公交到火车站下车往新天地大酒店方向走500米即到)。
3、报名后,初审合格人员将通知参加笔试,笔试合格者将通知参加面试,面试合格者将择优录用。考试时间预定10月12日,具体日期另行通知(笔试时需携带身份证)。初审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4、注意事项:现场或网上报名者,请务必完整准确填写身份证信息,否则报名无效。
咨询电话:0791--861281038612810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