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浙江]2020年宁波银行衢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浙江]2020年宁波银行衢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4-22 14:35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宁波银行衢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零售公司二部总经理
  截止时间
  2020-05-31
  岗位职责:根据零售公司(中小企业)条线发展目标,推动小微贷业务开拓,确保零售业务有序开展;负责组织营销活动,不断拓展客户群体,带领部门员工完成各项经营目标。
  招聘要求:1、40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熟悉小企业业务产品和本地市场情况。
  综合营销类业务经理
  截止时间
  2020-05-31
  岗位职责:根据零售公司(中小企业)条线发展目标,做好本地中小企业市场开拓和营销,建立营销渠道及寻找目标客群,完成分行下达的经营指标,并对资产质量负责。
  招聘要求:1、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良好的营销意识及营销渠道,有银行从业经验者优先。
  私人银行部高级经理
  截止时间
  2020-05-31
  招聘要求负责分行私人银行业务的开拓和推动,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方案
  市场经理岗
  截止时间
  2020-05-31
  招聘要求负责易收宝业务的外拓营销及其他工作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