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华侨银行招聘 > 华侨银行IT部招收一名实习生详情

华侨银行IT部招收一名实习生详情

发布时间:2011-01-12 03:07   来源:华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华侨银行IT部招收一名实习生详情
职位性质: 兼职/实习
有效日期: 2011年01月11日 至 2011年02月10日
招聘人数: 1 人
工作地点: 上海
华侨银行IT部招收一名实习生职位描述: 
  华侨银行IT部招收一名实习生

Dept.: IT

Intern Period: 6个月至一年

No. to recruit: 1

Availability: 一周4-5天工作

Working Location: 汤臣金融大厦(2,4,6,9号线世纪大道站)

Responsibilities:
收集及整理各分行服务器更新及服务资料。
整理电信联通帐单并向财务部申报。
填制设备采购单,文具申领表,设备申请单。有关发票的报销单。
协助行政及具体工作的备忘录给相关负责人,并监督跟踪工作进度。
在网上填制主要工作的计划内容,通知有关部门准备相关工作,使该项工作及时进行。
帮助项目经理处理相关的项目经费的报销,更新预算跟踪表,帮助其缩短项目经费申报所需时间,简化过程。

Requirements:
在读学生(大三,研一或研二优先),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认真负责,细心谨慎,沟通良好
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For those who are interested in this intern vacancy, pls kindly send your resume to: recruiter@ocbc.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