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青岛银行招聘 > [山东]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州分行(筹)招聘启事

[山东]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州分行(筹)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9-26 14:31  来源:青岛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州分行(筹)招聘启事
青岛银行成立于1996年11月,是我国首批设立的城市商业银行之一,也是青岛总行级法人银行。主要股东为海尔集团、意大利联合圣保罗银行(ISP)、青岛国信实业有限公司、洛希尔金融集团控股公司(RCH)等。
近年来,通过增资扩股、引进战略投资者、跨区域发展等战略举措,目前已发展成资产、存款过千亿,公司治理完善、财务状况良好、可持续发展能力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下辖济南东营威海淄博分行等59家分支机构。
2012年入选世界银行1000强、亚洲银行300强和中国服务业500强,荣获“最佳小微企业服务银行”金龙奖、“最佳城市商业银行”金钻奖等荣誉。
2013年9月17 日,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批准,获准筹建德州分行。现诚邀银行界精英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备良好的个人修养和职业操守;
(二)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公司银行部
1、公司银行部负责人
40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五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风险管理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2、公司银行产品经理(若干名)
35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两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风险管理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3、公司业务经理(若干名)
35周岁以下;经济或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两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市场营销或信贷管理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各项公司业务及相关金融产品。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业务拓展沟通能力。
 
4、贸易金融人员(若干名)
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两年以上银行国际业务工作经验,熟悉国际业务、国内业务等银行产品及相关操作流程,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沟通能力。
 
(二)零售银行部
1、零售银行部负责人
40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五年以上银行个人业务、风险管理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2、零售银行产品经理(若干名)
35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两年以上银行个人业务、风险管理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3、零售业务经理(若干名)
35周岁以下;经济或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两年以上银行个人业务营销、信贷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各项零售业务及相关金融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理财经理(若干名)
35周岁以下,经济、金融、财会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两年以上银行理财业务工作经历;具备丰富的金融理财知识,熟悉并了解各项金融理财产品,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营销能力。具有AFP、CFP资格者优先考虑。
 
(三)信贷管理部
1、信贷管理部负责人
40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五年以上银行信贷管理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风险管理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2、信贷管理、授信审批、风险管理人员(若干名)
35周岁以下,经济、金融、财会、法律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三年以上银行信贷管理或授信业务审查、审批工作经历;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政策、法规和监管制度;具备丰富的商业银行授信业务知识,熟悉商业银行各项信贷业务产品及流程,具备较强的授信分析和风险评价能力。
 
(四)财务会计部
1、 财务会计部负责人
40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五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掌握银行票据业务、计划财务、会计核算、信息网络等相关知识;具有良好的风险管理意识、组织管理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2、计划统计人员 (若干名)
35周岁以下,经济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三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历;具有良好的文字、逻辑分析及沟通协调能力。
 
3、财务会计人员(若干名)
35周岁以下,会计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三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历,精通管理会计;具有良好的逻辑分析及沟通协调能力。
 
4、会计核算人员(若干名)
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等相关专业毕业;三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历,熟悉支付清算运营操作及相关政策规定。
 
(五)办公室
1、办公室负责人
40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五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银行的内部运作,良好的战略分析能力和公文写作水平;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2、信息技术人员一名
35周岁以下,计算机或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两年以上银行IT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信息化建设的特点、银行业务流程标准、政策和工作程序;具有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
 
3、人力资源管理一名
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三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历,熟悉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政策规定。
 
(六)营业部
1、营业部负责人
40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五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
 
2、银行柜员(若干名)
30周岁以下;经济、财会、计算机、法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关从业资格证书,业务技能熟练;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仪表端庄、形象大方,具有亲和力。两年以上银行柜员工作经历者优先录取。
 
3、会计经理(若干名)
35周岁以下;会计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三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历;具有相关从业资格证书,业务技能熟练。
 
以上招聘人员,条件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4、大堂经理(若干名,派遣制员工)
女性,年龄20-24周岁,身高1.65米以上,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仪表端庄、形象大方,具有亲和力;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三、报名方法
1、有意者请登陆青岛银行网站“人才招聘”专栏下载《青岛银行应聘人员申请表》,发送至:邮箱bqddezhou@qdbankchina.com,随后连同个人最后学历、学位、资格、职称、成功案例等复印件及1寸大头照和5寸全身生活近照各一张,邮寄至:德州市德城区德州大酒店青岛银行德州分行筹备组收,邮编:255000。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德州分行××岗位”。
2、经初审合格者,将电话通知应聘者进行考试、面试等,两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由青岛银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3、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10月9日

《青岛银行应聘人员申请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