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青岛银行招聘 > [山东]青岛银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山东]青岛银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2-17 23:14  来源:青岛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青岛银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青岛银行成立于1996年11月,作为我国首批设立的城市商业银行之一,是山东省资产规模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
2010年以来青岛银行以“达到上市银行的规范和标准”为发展目标,坚持改革创新,坚守风险底线,加强管理,加快发展,逐步成长为治理完善、运营平稳、指标良好、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的现代金融企业,目前已在青岛、济南东营威海淄博设立60家分支机构。
近年来,伴随青岛市及山东省经济的快速发展,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青岛银行保持了快速健康的良好发展势头,经营规模不断壮大,经济效益持续提升,资产质量稳步改善,监管评级自2007年以来一直保持我国银行业最好水平。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青岛银行面向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招聘毕业生。
一、招聘范围
全日制2014年应届毕业生,在2014年7月底之前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二、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违规违纪行为。
2.品学兼优,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创新能力。
3.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较强的综合分析、判断和逻辑思维能力。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有较好的仪表和气质。
 
三、专业要求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等计算机相关专业、统计分析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运筹学)、信息安全、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
 
四、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
在校期间担任过院系学生会干部职务或学生社团负责人职务;
具有大型校园活动组织经验;
获得国家级奖学金或其他同等荣誉,或省、市及以上级别竞赛获得优秀名次者优先考虑。
英语四级成绩425分以上,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通过相应外语水平考试的,可适当放宽上述英语等级要求。
 
五、年龄要求
本科生年龄在23周岁以下(1990年6月30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88年6月30日以后出生)的优先考虑。
 
六、招聘岗位
信息技术部相关岗位
 
七、工作地点
青岛
 
八、报名有关事项
1、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者请填写所附申请表,连同电子版近期证件照(大小在15k以内,尺寸为100*140)发至hr@qdbankchina.com,邮件名称:学校+专业+姓名+年龄+性别。
2、对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组织考试、面试等,一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谢绝来电来访。
3、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12月20日。
4、应聘者应完整、准确填写招聘登记表的个人信息,并对所填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5、视报名情况,我行拟于2013年12月23-29日赴西安、成都、武汉三地举办现场招聘会,具体时间及地址另行通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