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青海银行招聘 > [青海]青海银行2014年分行招聘拟录用人员体检及培训通知

[青海]青海银行2014年分行招聘拟录用人员体检及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21 10:31  来源:青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青海银行2014年分行招聘拟录用人员体检及培训通知
 
感谢各位应聘者对青海银行招聘工作的支持,经过笔试、面试,我行已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并于近期安排体检和培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录用人员名单
拟录用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均按姓氏笔画排列)。

二、体检相关事项
(一)集合时间:5月23日(周五),早上8:00
(二)集合地点:青海银行总行一楼大厅(西宁市黄河路36号,五岔路口银龙写字楼)。
(三)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应注意休息,勿饮酒及食用高脂肪、高蛋白类食物。
2.体检当日早晨禁食、水,做完空腹项目后进餐。
3.无故缺席者视为个人主动放弃。

三、培训相关事项
(一)报到时间:5月26日(周一),早上8:30
(二)报到地点:青海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7楼(西宁市城东区花园北街56号,民族宾馆旁)。
(三)请着正装,自备学习用具。
(四)培训期约为1个月,不得请假,每周休息1-2天,食宿自理。 
 
联系人:许先生电话:0971-8133932
 
青海银行
2014年5月20日
定向格尔木市(均按姓氏笔画排列).doc
定向贵德县(均按姓氏笔画排列).doc
定向互助县(均按姓氏笔画排列).doc
定向玉树市(均按姓氏笔画排列).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