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青海银行招聘 > [青海]青海银行招聘启事(水系统管理员)

[青海]青海银行招聘启事(水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9-11 17:21  来源:青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青海银行招聘启事(水系统管理员)
根据我行机构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水系统管理员若干名。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优秀的思想政治品质和职业操守,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具有全局观念和团队合作意识;
(三)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为给水排水、物业管理、楼宇智能化工程等相关专业,取得相关专业资格证书,具有两年以上专业岗位工作经验;
(四)男性,身体健康,年龄在35岁以下,具有本地户籍。
 
二、岗位说明及具体条件
主要负责办公大楼给水排水设备的安装、维护、保养、项目改造等工作。
(一)掌握给水排水设备基本理论、运行原理和安全技术要求;
(二)熟悉给水排水控制及设备维护和保养程序,能预见可能发生的故障,提出预防措施,并独立解决故障;
(三)能够对所辖给水排水设备的技术改造、重大维修项目进行可行性调研、制定改造方案、分析评估,编制项目预决算,指导、审核施工图并组织实施;
(四)具有积水排水、市政管理工程管理、施工装修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优先考虑。
 
三、工作地点:西宁市。
 
四、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简历初审-笔试-面试-考察-录用。
 
五、用工形式及薪酬待遇
一经录用即为我行劳动合同制员工,按国家规定缴纳各类保险。薪酬待遇具体面议。
 
六、报名方式
(一)下载青海银行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后附相关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bankofqhzp@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岗位
(二)本人递交纸质版简历及相关材料至青海银行人力资源部(西宁市黄河路36号,青海银行总行18楼)。
 
六、注意事项
(一)应聘资料必须完整、真实,由我行严格保密。如有虚假,将随时取消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二)如需咨询,请在工作日致电:许先生0971-8133932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