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青海银行招聘 > [青海]青海银行关于调整招聘短信平台号码的通知

[青海]青海银行关于调整招聘短信平台号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8-25 10:49  来源:青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青海银行关于调整招聘短信平台号码的通知
因电信网络故障,我行发送的招聘短信通知个别应聘者未收到,经技术维护,现就招聘短信平台号码调整通知如下:
 
1.此次招聘通知短信号码由10626999短信平台,统一调整为106*******96399短信平台。“*”可能因手机运营商不同而变动。
2. 106*******96399短信平台仅限我行招聘通知使用,其余用途无效。
特此通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