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青海银行招聘 > [青海]青海银行2014年招聘启事

[青海]青海银行2014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7-31 11:13  来源:青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青海银行2014年招聘启事
青海银行作为青海首家法人股份制商业银行,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回报、为员工创造未来、为社会创造财富”的企业使命,坚持不懈地推动改革创新,资产实力和管理能力持续提升,盈利及纳税能力不断增强,员工与企业实现同步发展,市场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显著增强,连续多年入围“青海企业50强”,荣获“2013年青海省财政支柱企业”称号。面对不断深化的金融市场变革,为了更进一步发挥我行特色优势,全面推进战略转型发展和精细化管理,现面向社会诚邀各类专业人才加盟青海银行共创新的辉煌。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优良的思想政治品德,热爱青海银行事业,认同青海银行企业文化;
(二)身心健康,正直诚信,具备优秀的职业素养,无不良行为记录;
(三)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前台类岗位(若干名)
1.综合柜员:主要负责营业网点前台客户服务与客户开发,受理各类前台现金、非现金柜面业务等。
2.社区银行柜员:主要负责社区银行客户服务与客户开发、金融产品推广与营销工作等。
具体要求
◆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升本的专科必须为全日制),主修专业为经济类、管理类、法律类、文史类、理工类等适合从事银行服务工作的专业,能够熟练应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年龄不超过25岁(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具有银行或会计从业资格证,熟悉银行业务人员优先考虑。
 
(二)小企业信贷中心微贷信贷员(若干名)
微贷信贷员:主要负责对微型企业和个体商户进行信贷调查、分析、评估及贷款发放、管理、收回等工作。
具体要求
◆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升本的专科必须为全日制),具有一年及以上连续工作经历;
◆年龄不超过28岁(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思维敏捷,性格活泼,沟通能力强,热爱小微金融服务工作。
 
(三)专业类岗位(若干名)
1.授信审查及项目评估岗:主要负责对授信业务进行风险分析和审查,对行业、项目投资进行风险评估。
2.资产负债比例管理岗:主要负责资产负债综合经营计划和资产负债管理策略。
3.法律咨询顾问岗:主要负责行内外法律事务处理、合同协议等法律文书的咨询及审查工作。
4.软件开发岗:主要负责银行业务系统软件开发、运维支持(需通过国家软考中级或同等资格)。
具体要求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年龄不超过35岁(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从事应聘岗位相关工作2年以上;
◆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三、工作地点、用工形式及待遇
(一)工作地点:西宁市区。
(二)用工形式:一经录用按我行规定即为正式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缴纳五险两金。
(三)员工入行培训后签订三年服务期协议,期间离职的须按协议缴纳违约金。
(四)应聘专业类岗位人员,待遇可视本人具体情况从优。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4年7月31日至8月6日
(二)报名方式:按应聘岗位类别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整后附毕业证书、从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职称及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等电子版(扫描件或照片),发送至邮箱:bankofqh@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岗位
 
五、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资格初审→领取准考证→笔试→面试→资格复审→体检→培训→录用。
 
六、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资料由我行严格保密。
(二)报名资料必须完整、真实。如有虚假行为,将随时取消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三)各招聘环节的通知(初审、笔试、面试等)均通过短信平台或电话公布,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人员不再通知。
(四)谢绝来访,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日致电咨询:赵先生 0971-6149752
青海银行
2014年7月31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