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青海银行招聘 > [青海]青海银行2015年高薪招聘启事

[青海]青海银行2015年高薪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5-15 15:38  来源:青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青海银行2015年高薪招聘启事
青海银行作为青海省首家地方法人股份制商业银行,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回报、为员工创造未来、为社会创造财富”的企业使命,坚持不懈地推动改革创新,资产实力和管理能力持续提升,盈利及纳税能力不断增强,员工与企业实现同步发展,市场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显著增强,连续6年荣膺“青海企业50强”,先后荣获“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青海省财政支柱企业”、“青海省第七届优秀企业”、“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金融发展进步一等奖”等荣誉称号。目前经营机构覆盖全省主要经济区域,已发展成为一家资产质量优良、经营机制灵活、员工平台广阔,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城市商业银行。
为更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提升现有机构服务水平,全面推进战略转型发展和精细化管理,现诚邀各类金融人才加盟,我行将为您提供充分施展才华、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优良的思想政治品德和职业操守,热爱青海银行事业,认同青海银行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二)形象气质良好,身心健康,正直诚信,具备优秀的职业素养,无不良行为记录;
(三)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抗压能力和学习能力。
 
二、工作地点、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工作地点 招聘岗位
西宁市区 综合柜员、客户经理
微贷客户经理
大通县 综合柜员、客户经理
湟中县 综合柜员、客户经理
玉树州(玉树市) 综合柜员、客户经理
海西州(格尔木市) 综合柜员、客户经理
海南州(共和县) 综合柜员、客户经理
海北 门源县 综合柜员、客户经理
海晏县 综合柜员、客户经理
海东市 平安县 综合柜员、客户经理
互助县 综合柜员、客户经理
(二)岗位描述及具体要求
(1)综合柜员:主要负责营业网点前台客户服务与客户开发,办理各类前台现金、非现金柜面业务等。
◆ 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主修专业为经济类、管理类、法律类、文史类、理工类等适合从事银行工作的专业。
◆ 年龄不超过25岁(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客户经理:主要负责公司机构类、个人零售类客户营销、开发与维护,以及金融产品市场开拓工作。
◆ 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主修专业为经济类、管理类、法律类、文史类、理工类等适合从事银行工作的专业。
◆ 年龄不超过28岁(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 热爱营销工作,熟悉当地及周边市场环境,市场意识敏锐,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和客户开发维护能力。
(3)微贷客户经理:主要负责对微型企业和个体商户进行信贷调查、分析、评估及贷款发放、管理、收回等工作。
◆ 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升本学历的专科必须为全日制教育),专业不限。
◆ 年龄不超过28岁(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1年以上连续工作经历。
◆ 思维敏捷,性格活泼,沟通协调能力强。
(三)户籍要求:以上岗位除应聘西宁、大通、湟中地区不限户籍外,其余地区岗位均需具有当地户籍。
(四)2015年应届毕业生报到时须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五)具有银行相关工作经历、客户资源丰富、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三、用工形式及待遇 
一经录用按我行规定即为正式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缴纳五险两金。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5年5月15日至5月21日
(二)报名方式: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进入“人才招聘”栏,按应聘岗位类别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整后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相关技能职称证书、户籍证明、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对应邮箱,邮件主题均为:姓名+工作地点+应聘岗位
◆ 报名微贷客户经理岗位,请发送至bankqh_recruitment@163.com 邮箱
◆ 报名综合柜员、客户经理岗位,请发送至bankofqh@163.com 邮箱
 
五、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资格初审→领取准考证→笔试→面试→资格复审→体检→培训→录用。
 
六、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如多次投递简历,以距报名截止日最近一次为准,应聘资料由我行严格保密。
(二)报名资料必须完整、真实。如有虚假行为,将随时取消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三)各招聘环节的通知(初审、笔试、面试等)均通过青海银行官方网站、短信平台公布,请随时保持通讯畅通,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人员不再通知。
(四)谢绝来访,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日致电咨询:
◆ 报名微贷客户经理请咨询 0971-6362811 王女士
◆ 报名综合柜员、客户经理请咨询 0971-6149752 赵先生
青海银行
2015年5月15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