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齐鲁银行招聘 > 齐鲁银行2011校园招聘信息

齐鲁银行2011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11-17 23:50   来源:齐鲁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山东省成立的首家城市商业银行
★山东省首家、全国第四家实现与外资银行战略合作的城市商业银行
★山东省首家跨省经营的城市商业银行
1996年6月6日,在济南市16家城市信用社和1家城信社联社的基础上组建济南城市合作银行,1998年6月6日,更名为济
南市商业银行。2009年6月6日,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正式更名为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齐鲁银行。 

    
齐鲁银行前身为济南市商业银行,是山东省成立的第一家城市商业银行,也是山东省第一家实现中外合作和跨省经
营的法人金融机构。成立14年来,坚持以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广大市民、服务地方经济为基本市场定位,各项业务
持续快速增长,树立起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现代商业银行形象。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高校招聘211及重点财经类院校2011届统招全日制本科及硕士、博士研究生。

一、学历及专业要求


济南地区招聘
博士研究生5名

1、需求专业:金融工程、财务管理、投资银行等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学术背景,在本学科领域有突出成就,能够准确把握本领域研究的前沿方向。具备相关工作经验者优
先考虑。

硕士研究生 10名
需求专业:金融、金融工程、财务管理、投资银行、审计等相关专业。
本科生40名
需求专业:金融、国际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

青岛地区招聘
本科及以上学历20名

需求专业:金融、国际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

聊城地区招聘
本科生30名

需求专业:金融、国际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



二、应聘人员基本要求
1、应聘人员应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
2、毕业后能够获得相关学历、学位证书;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纪录。

三、简历投递
应聘人员登录齐鲁银行网站www.qlbchina.com "人才信息"模块,按照模板要求如实填写个人简历、上传照片,并预留手机号码和电子邮箱。

咨询电话:(0531)86075830,81915513(恕不面见)。

四、招聘程序
经初审、笔试、面试、体检和综合考察后择优聘用,未被聘用人员的应聘材料由我行代为保管、保密,恕不退还。


报名和初审结束后,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笔试、面试等事宜。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