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齐鲁银行招聘 > [山东]2022齐鲁银行威海分行招聘启事(12.16)

[山东]2022齐鲁银行威海分行招聘启事(12.16)

发布时间:2022-12-16 14:00   来源:齐鲁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齐鲁银行威海分行招聘启事(12.16)
  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665)成立于1996年6月,是全国首批、山东省首家设立并引进境外战略投资的城商行,是中国银行业协会城市商业银行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2021年6月18日,齐鲁银行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市场,主体信用评级AAA,山东省金融企业绩效评价AAA优秀等级,连续多年入选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齐鲁银行总行位于山东济南中央商务区,战略布局根植济南,立足山东,辐射天津河北河南,机构网点200余家。
  齐鲁银行威海分行于2019年12月开业,自开业以来,威海分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以成为“中小企业、城乡居民和驱动本地经济的首选银行”为己任,创新发展,稳中求进,经营业绩稳步提升。因分行发展需要,现面向威海地区公开招聘各类优秀人才,欢迎您的加盟,展示才智,共创未来。
  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违法不良行为记录和不良信用记录;
  3.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具备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团队合作意识强;
  4.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
  5.符合监管部门及齐鲁银行亲属回避制度规定。
  招聘职位及任职条件
  支行行长/副行长/行长助理
  工作地点:环翠区、乳山
  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含)以下:
  2.具有5年以上的商业银行工作经验。符合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条件要求,熟悉经济金融法律法规、国家行业政策、国家金融管理制度,熟悉本地市场情况;
  3.具有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和较强的风险管控,业务拓展及团队领导能力,客户资源丰富。
  市场营销部主任
  工作地点:乳山市
  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含)以下;
  2.具有3年以上的商业银行相关工作经验,熟悉经济金融法律法规、国家行业政策、国家金融管理制度,熟悉本地市场环境;
  3.具有一定的客户资源、经营管理经验和较强的风险管控、业务拓展和团队领导能力。
  客户经理(含对公客户经理、零售客)经理)
  工作地点:环翠区、文登区、荣成市、乳山市
  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含)以下;
  2.对公客户经理应具有较强的客户资源优势及营销能力,工作经历不作特殊限制,以下人员同等条件下可以优先考虑或适当放宽上述条件:公务员、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具有大中型银行、信托、证券、基金等金融行业2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金融政策、法律法规及行业监管要求;从事企业财务或营销管理等岗位工作。
  3.零售客户经理具有3年以上银行营销、信贷工作经验,熟悉国家法律法规、银行信贷业务知识、企业财务知识,熟悉银行产品和本地市场情况,从事零售资产业务、普惠金融业务风控从业经历的优先,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龄、工作年限条件。
  营业室主任
  工作地点:环翠区、乳山市
  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含)以下;
  2.具有3年以上银行柜面相关管理工作经历,熟悉银行柜面业务知识和工作流程,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综合分析、沟通协调、政策把握能力。
  3.具有一定的财富管理业务技能和客户维护管理能力,熟悉保险、证券、基金等业务产品,持有AFP、CFP等相关资质者优先。
  会计主管
  工作地点:乳山市
  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含)以下;
  2.具有会计从业资格/银行从业资格证,三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银行柜面业务知识和工作流程;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综合分析、沟通协调、政策把握能力。
  财富顾问
  工作地点:文登区、荣成市、乳山市
  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含)以下;
  2.具有3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具备一定的财富管理业务技能和客户维护管理能力,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服务意识:
  3.具有相关业务上岗证书,熟悉本外币支付结算相关政策;熟悉保险、证券、基金等业务产品,持有AFP、CFP等相关资质者优先。
  国际业务专业人员
  工作地点:环翠区
  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含)以下;
  2.具有3年以上银行国际业务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外汇政策、国际惯例及国际业务产品,熟悉单证业务操作、贸易融资业务流程及风控细节;
  3.持有CDCS、保函资格证书等资格证书者优先,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龄、工作年限条件。
  综合柜员
  工作地点:文登区、荣成市、乳山市
  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28周岁(含)以下;
  2.熟悉银行柜面业务知识和工作流程,具有1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形象气质。
  小微中心、个金中心、普惠金融中心派遣制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文登区、乳山市
  任职条件:
  1.年龄30周岁(含)以下;
  2.原则上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专科学历,专业须为金融、会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3.熟悉银行产品和本地市场情况,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较丰富的客户资源。
  简历投递
  应聘人员登录齐鲁银行网站www.qlbchina.com“人才招聘”模块,下载填写《齐鲁银行威海分行应聘申请表》,申请表电子版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qlbwhb@163.com,注明“应聘威海分行-姓名”字样。须发送的电子版材料包括:
  1.《齐鲁银行威海分行应聘申请表》(WORD版);
  2.身份证扫描件;
  3.本人户口本或户籍证明扫描件:
  4.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5.相关资格证书扫描件;
  6.无犯罪记录证明扫描件(本人到户籍地派出所开具);
  7.个人征信扫描件(本人持身份证到当地人民银行查询打印,征信须完整版)。
  8.个人近期生活彩照一张(7寸)。
  咨询电话:(0631)5357118,5357112
  联系人:缑女士 姜先生(恕不面见)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1月20日
  招聘程序
  1.经初审、笔试、面试、体检和综合考察后择优聘用:未被聘用人员的应聘材料由我行代为保管、保密,恕不退还,发送应聘信息即视为同意。
  2.应聘者应对应聘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提供虚假信息,我行将取消应聘及录用资格。
  3.报名和初审结束后,我行将电话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笔试、面试等事宜,请保持所留联系方式畅通。
  4.招聘过程中,我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附件:齐鲁银行威海分行应聘申请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