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齐鲁银行招聘 > [山东]2022年齐鲁银行德州分行派遣制客户经理招聘启事

[山东]2022年齐鲁银行德州分行派遣制客户经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8-15 09:46   来源:齐鲁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齐鲁银行德州分行派遣制客户经理招聘启事
  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665)成立于1996年6月,是全国首批、山东省首家设立并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的城商行,是中国银行业协会城市商业银行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2021年6月18日,齐鲁银行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市场。
  成立26年来,齐鲁银行始终坚守“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总行位于山东济南中央商务区,战略布局根植济南,立足山东,辐射天津河南河北,机构网点200余家。
  德州分行成立于2014年12月,是齐鲁银行第5家异地分行,秉承“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业务规模稳健增长。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德州地区招聘派遣制客户经理,欢迎您的加盟,展示才智,共创未来!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二)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违法不良行为记录和不良信用记录。
  (三)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具备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强。
  (四)具备较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能够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常用办公软件。
  (五)符合监管部门及齐鲁银行亲属回避制度规定。
  (六)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要求
  县域普惠金融中心派遣制客户经理(工作地点:德州武城、临邑)
  年龄30周岁(含)以下,原则上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专科学历,专业须为金融、会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熟悉国家法律法规、银行信贷业务知识、企业财务知识,熟悉银行产品和本地市场情况,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较丰富的客户资源。
  三、薪酬待遇、职业规划
  签订派遣制劳动合同,齐鲁银行为用工单位,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入职一定年限后,表现突出、业绩优秀的,可择优转为本行正式员工。
  四、简历投递、招聘程序
  (一)简历投递
  应聘人员登录齐鲁银行网站www.qlbchina.com“人才招聘”模块下载填写《齐鲁银行德州分行派遣制客户经理应聘申请表 ,应聘申请表word电子版发送至qlyhdzfhrs@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地区—岗位—姓名”字样。
  咨询电话:0534-2286960;2286850,联系人:吕女士、李女士(恕不接待来访)。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8月24日。
  (二)招聘程序
  1.经初审、笔试、面试、背调、体检等程序后择优聘用,未被聘用人员的应聘材料由齐鲁银行代为保管、保密。
  2.报名和初审结束后,齐鲁银行将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方式通知下一步程序。
  3.笔试、面试通过的应聘者,齐鲁银行将对其进行背景调查,届时会要求应聘者提供学历、学位、无犯罪记录证明、个人征信等资料。
  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齐鲁银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4.招聘过程中,齐鲁银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