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齐鲁银行招聘 > [山东]2023年齐鲁银行临沂分行招聘启事(4.22)

[山东]2023年齐鲁银行临沂分行招聘启事(4.22)

发布时间:2023-04-22 11:53   来源:齐鲁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齐鲁银行临沂分行招聘启事(4.22)
  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665)成立于1996年6月,是全国首批、山东省首家设立并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的城商行,是中国银行业协会城市商业银行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2021年6月18日,齐鲁银行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市场,主体信用评级AAA,山东省金融企业绩效评价AAA优秀等级,连续多年入选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
  临沂分行成立于2016年6月,在临沂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人民银行、银保监分局的监管指导下,各项工作稳步开展。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临沂地区公开招聘优秀人才,欢迎您的加盟,展示才智,共创未来!
  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二)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违法不良行为记录和不良信用记录。
  (三)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具备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强。
  (四)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
  (五)符合监管部门及齐鲁银行亲属回避制度规定。
  招聘职位及任职条件
  风险管理人员
  岗位描述:从事分行授信评审、贷后检查、贷款风险识别、评估、预警、分类等风险管理工作。
  工作地区:临沂市区
  任职条件: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相关从业经验;熟悉银行信贷、合规、风控等各项业务制度和操作流程;工作认真负责,团队合作意识较强,具有较强的风险管理能力和文字组织能力。
  运营管理人员
  岗位描述:从事分行反洗钱、支付结算、账户管理、现金管理、规范服务、检查辅导等运营管理工作。
  工作地区:临沂市区
  任职条件: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支付结算、内部管控等运营条线工作经验,熟悉银行运营业务流程,熟悉金融法律、监管规定和内部控制;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综合分析、沟通协调、政策把握能力。
  客户经理
  岗位描述:负责业务营销、市场开拓,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工作地区:临沂市区、费县、莒南、临沭
  任职条件: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营销、信贷工作经验,熟悉国家法律法规、银行信贷业务知识、企业财务知识,熟悉银行产品和本地市场情况;具有较强沟通、协调能力和较丰富的客户资源。
  综合柜员
  岗位描述:办理日常会计结算、现金收付、票据、账务核对等业务。
  工作地区:临沂市区、沂南、费县、莒南、平邑、临沭
  任职条件:28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银行柜面业务知识和工作流程,2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形象气质。
  个人金融中心派遣制客户经理助理
  岗位描述:负责消贷、个贷等业务的市场拓展、业务提报、合同签订、贷款发放、贷后管理等。
  工作地区:临沂市区
  任职条件:30周岁(含)以下;原则上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专科学历,专业须为经济类、管理类(会计、市场营销等)、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熟悉国家法律法规、银行信贷业务知识、熟悉银行产品和本地市场情况,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较丰富的客户资源。
  小微金融中心派遣制客户经理助理
  岗位描述:负责小微信贷业务的市场拓展、业务提报、合同签订、贷款发放、贷后管理等。
  工作地区:临沂市区
  任职条件:30周岁(含)以下;原则上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专科学历,专业须为经济类、管理类(会计、市场营销等)、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熟悉国家法律法规、银行信贷业务知识、企业财务知识,熟悉银行产品和本地市场情况,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较丰富的客户资源。
  普惠金融中心派遣制客户经理助理
  岗位描述:负责县域小微信贷业务及大零售资产业务的市场拓展、业务提报、合同签订、贷款发放、贷后管理等。
  工作地区:沂南、费县、莒南、平邑
  任职条件:30周岁(含)以下;原则上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专科学历,专业须为经济类、管理类(会计、市场营销等)、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熟悉国家法律法规、银行信贷业务知识、企业财务知识,熟悉银行产品和本地市场情况,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较丰富的客户资源。
  注:报名时工作岗位、地点只能选择一个,并注明是否服从调剂。
  简历投递、招聘程序
  简历投递
  应聘人员报名采取电子邮件方式。登录齐鲁银行网站www.qlbchina.com“人才招聘”模块,下载填写《齐鲁银行临沂分行应聘申请表》。应聘申请表WORD版发送至qlyhly@126.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一地区一姓名”字样。
  咨询电话:(0539)8118635、8118660,
  联系人:许女士、刘女士(恕不见面)。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5月26日。
  招聘程序
  1.经初审、笔试、面试、背调、体检等程序后择优聘用,未被聘用人员的应聘材料由齐鲁银行代为保管、保密。
  2.报名和初审结束后,齐鲁银行将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下一步程序。
  3.笔试、面试通过的应聘者,齐鲁银行将对其进行背景调查,届时会要求应聘者提供学历、学位、无犯罪证明、个人征信等资料。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4.招聘过程中,我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