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齐鲁银行招聘 > [山东]齐鲁银行2014年总行科技人员招聘启事

[山东]齐鲁银行2014年总行科技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4-23 16:47  来源:齐鲁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齐鲁银行2014年总行科技人员招聘启事 
齐鲁银行是山东省成立的第一家城市商业银行,也是山东省第一家实现中外合作和跨省经营的法人金融机构。成立18年来,始终以忠诚、责任、创新、效率为核心价值观,逐步成为中小企业、城镇居民的首选银行。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优秀科技人员。
 
一、招聘岗位即工作地点
招聘岗位:总行科技部工作人员
工作地点:济南
 
二、条件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和职业操守,具有高度的责任感、较强的学习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无不良行为或从业记录;
2、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计算机技术、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熟悉C、Java、oracle、db2、unix、Linux、weblogic\websphere等相关技术知识;了解金融相关知识;
3、具有良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4、32周岁(含)及以下,身体健康;
5、从事金融信息科技研发工作两年以上。
 
三、薪酬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与齐鲁银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按照国家标准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及享受国家规定的各项福利待遇。
 
四、简历投递
请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近期生活彩照(一张,全身照)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hr@qlbchina.com。主题请标注:应聘科技人员,并请预留联系手机号码和电子邮箱。
咨询电话:(0531)86075830,81915512,联系人:张女士、马先生(恕不面见)。
 
五、招聘程序
经初审、笔试、面试、体检和综合考察后择优聘用,未被聘用人员的应聘材料由我行代为保管、保密,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