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齐鲁银行招聘 > [山东]2017年齐鲁银行德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山东]2017年齐鲁银行德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6-19 16:12  来源:齐鲁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齐鲁银行德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齐鲁银行德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齐鲁银行成立于1996年6月,是全国首批、山东省第一家设立的城市商业银行,是全国第四家、山东省首家引进境外战略投资实现中外合作的地方银行,也是全国首家在新三板挂牌的城商行。齐鲁银行德州分行自2014年12月正式开业以来,各项业务发展迅速,市场份额不断扩大。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违法不良行为记录;
  3.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具备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
  5.具有本地户口的应聘人员优先。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综合柜员5名,工作地区德城区、宁津县、武城县,岗位要求:
  (1)金融类、经济类、会计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8周岁(含)以下;
  (2)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柜员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具备较为扎实的银行柜面业务知识和基本技能;
  (3)具备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良好的服务意识及团队协作意识;
  (4)有会计上岗证、会计或外币会计从业经验者优先。
  2、客户经理5名,岗位要求:
  (1)经济、金融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含)以下;
  (2)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营销、信贷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产品和本地市场情况,熟悉金融法律和监管规定;
  (3)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目标客户清晰,能够完成约定的绩效目标。
  3、小微客户经理(派遣制)3名,岗位要求:
  (1)专业不限,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6周岁(含)以下;
  (2)热爱小微金融事业,乐于接受挑战,具有较强的学习适应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三、报名方法
  1.应聘材料包括《齐鲁银行德州分行应聘申请表》(请登录齐鲁银行网站 “今日齐鲁”—“人才信息”栏下载)、本人身份证(正反两面)、学历证、学位证的扫描件。以上应聘资料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qlyhdzfhrs@163.com <mailto:填写完整后发送至邮箱qlyhdzfhrs@163.com>,并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2.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07月08日
  3.报名咨询电话:0534—2286960  吕女士(恕不面见)
  四、相关说明
  1.应聘人员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招聘条件。
  2.应聘者应对应聘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或招聘条件不符,我行可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
  3.对应聘资料我行将严格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访。
齐鲁银行德州分行应聘申请表
  齐鲁银行德州分行
  二〇一七年六月十九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