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齐鲁银行招聘 > [山东]2018年齐鲁银行德州分行派遣制客户经理招聘启事

[山东]2018年齐鲁银行德州分行派遣制客户经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11-13 14:41  来源:齐鲁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齐鲁银行德州分行派遣制客户经理招聘启事
  齐鲁银行成立于1996年6月,是山东省成立的第一家城市商业银行,是山东省第一家实现中外合作、跨省经营的地方法人金融机构,是中国银行业协会城商行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齐鲁银行德州分行自2014年12月开业以来,各项业务发展迅速,市场份额不断扩大。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招优秀人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
  个贷中心派遣制客户经理3名,主要从事消费贷款、信用卡等个人金融业务的营销拓展、贷后管理等工作。
  二、条件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违法不良行为记录。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诚实守信、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积极进取,团队合作意识强。
  3、原则上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优先选择经济类、管理类相关专业;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专科学历,专业须为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要求2018年7月底前获得相应学历(学位)毕业证书,并能在学信网上查询属实;海外留学生须已获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4、年龄28周岁(含)以下,要求具有德州本地户口。
  5、具备较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能够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计算机办公软件。
  6、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三、薪酬待遇、职业规划
  签订派遣制劳动合同,齐鲁银行德州分行为用工单位;月基本工资及补贴约3000元(不含绩效奖金),绩效奖金根据个人业绩考核另行确定,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入职后根据总行岗位管理办法,择优转为正式员工。
  四、招聘流程及注意事项
  网上报名→简历筛选→面试→体检→培训考核→正式录用
  1、应聘人员登录齐鲁银行网站www.qlbchina.com下方“人才招聘”栏下载填写《齐鲁银行德州分行应聘申请表》,申请表电子版以“姓名-派遣制客户经理”命名,申请表发送至qlyhdzfhrs@163.com。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1月20日
  咨询电话:(0534)2286960
  联系人:吕女士(恕不面见)
  2、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简历并承诺信息属实,如提供虚假信息,本行将取消其录取资格;经初审、面试、体检、培训考核后择优录用。报名和初审结束后,本行将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面试等事宜,请保持手机畅通;未被聘用人员的应聘材料由本行代为保管、保密。
  3、招聘过程中,我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附件:《齐鲁银行德州分行应聘申请表
  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州分行
  2018年11月13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