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齐鲁银行招聘 > [山东]2018年齐鲁银行德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山东]2018年齐鲁银行德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6-05 11:38  来源:齐鲁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齐鲁银行德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齐鲁银行成立于1996年6月,是山东省成立的第一家城市商业银行,也是山东省第一家实现中外合作、跨省经营的地方法人金融机构,2004年与澳洲联邦银行(CBA)实现战略合作,是中国银行业协会城商行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齐鲁银行德州分行自2014年12月开业以来,各项业务发展迅速,市场份额不断扩大。现因分支机构建设及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招优秀人才加盟。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违法行为记录,无民间借贷、大额担保、逃废债务等不良信用记录;
  2、身体健康,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具备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
  4、具有德州户籍,应聘县域的应具有当地户籍或能够在当地长期工作。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支行负责人2名(经济开发区1名、临邑1名)
  岗位要求:
  (1)4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8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符合银行业高管任职资格条件要求,熟悉金融法规和监管规定,熟悉当地市场竞争环境;
  (3)具备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和较强的风险管控、团队领导能力,客户资源非常丰富。
  2、营销团队负责人5名(其中,临邑1名)
  岗位要求:
  (1)4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熟悉金融法规和监管规定,熟悉当地市场竞争环境;
  (3)具备一定的经营管理经验和较强的风险管控、团队领导能力,客户资源较丰富。
  3、营业室主任3名(德州市区1名、武城1名、临邑1名)
  岗位要求:
  (1)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金融类、会计类相关专业;
  (2)具有3年以上银行柜面运营工作经验,熟悉金融法规和监管规定,熟悉当地市场竞争环境;
  (3)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责任心和执行力强,客户资源较丰富。
  4、综合柜员13名(德州市区6人、临邑5人、宁津2人)
  岗位要求:
  (1)3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金融类、会计类相关专业;
  (2)具备较强的学习适应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及良好的服务意识、团队协作意识;
  (3)持有银行、会计相关从业资格证书者或具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5、客户经理12名(德州市区8人、临邑4人)
  岗位要求:
  (1)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金融类、管理类相关专业;
  (2)具有2年以上银行营销、信贷工作经验,熟悉金融法律法规、银行信贷业务和企业财务知识;
  (3)具有较强的业务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一定的客户资源,能够完成约定的绩效目标。
  三、报名方法
  1. 请登录齐鲁银行官方网站(www.qlbchina.com) “今日齐鲁”-“信息公告”下载并填写《齐鲁银行德州分行应聘申请表》,发送至电子邮箱qlyhdzfhrs@163.com <mailto:填写完整后发送至邮箱qlyhdzfhrs@163.com>,邮件标题和申请表以:“应聘岗位+姓名”命名。
  2.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06月19日
  3.报名咨询电话:0534-2286960  吕女士(恕不面见)
  四、相关说明
  1.经初审、笔试、面试、体检和综合考察后择优聘用,应聘人员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招聘条件。
  2.应聘者应对应聘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可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
  3.对应聘资料我行将严格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