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齐鲁银行招聘 > [山东]2017年齐鲁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山东]2017年齐鲁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1-10 10:52  来源:齐鲁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齐鲁银行校园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1月24日,详情如下:
  2017年齐鲁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齐鲁银行成立于1996年6月,是山东省成立的第一家城市商业银行,也是山东省第一家实现中外合作、跨省经营的地方法人金融机构,2004年与澳洲联邦银行(CBA)实现战略合作,是中国银行业协会城商行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2015年6月29日,成功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成为全国首家在“新三板”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开启资本市场新征程。根据战略规划和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2017年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加盟,携手共创齐鲁银行美好未来。
  招聘需求
  管理培训生【工作地点:济南市区】
  条件要求:
  经济、金融、金融工程、国际贸易、数量经济、会计、财务管理、审计、市场营销、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其本科必须为国家211、985院校或山东财经大学毕业;在校期间有担任学生干部经历(中共党员优先),具有较好的组织管理能力。入行后作为重点培养对象,一线锻炼两年以上,届时根据能力表现和个人意愿,通过选拔考试后,择优调整至管理岗位,充实管理人员队伍。
  综合柜员或客户经理【工作地点:济南市区】
  综合柜员或客户经理【工作地点:聊城县域(要求具有聊城县域户籍)】
  综合柜员或客户经理【工作地点:青岛(含县域)(要求具有青岛户籍,录取后能服从分配至县域支行工作)】
  条件要求:
  经济、金融、金融工程、国际贸易、会计、财务管理、审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学校要求不含二级学院;专业要求均为第一专业,不含辅修专业。入行后从事综合柜员或客户经理岗位工作(服从工作安排)。
  基本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敬业精神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认同齐鲁银行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和进取心,有一定的分析判断、语言表达和文字综合能力;性格开朗,身心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需要。
  (二)境内高校毕业生:国家教育部认可的高等院校统招全日制2017年应届毕业生,能在2017年7月底之前取得相关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
  (三)境外院校毕业生:应当在2016年7月初至2017年6月底毕业,并且能够在2017年7月底之前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及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四)本科学历须英语四级425分及以上或托福75分以上或雅思5.5及以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须英语六级425分及以上或托福85分以上或雅思6.5及以上。
  (五)通过注册会计师(CPA)、特许金融分析师(CFA)、精算师等资格考试,或获得校级及以上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的可优先考虑。
  薪酬福利
  以上应聘人员一经录用,与齐鲁银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按照国家标准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及享受国家规定的各项福利待遇;管理培训生在此基础上,薪酬待遇从优。
  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签约
  注:
  1、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报名网址:http://campus.51job.com/qlbank),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1月24日
  咨询电话:(0531)83532929-837/815
  2、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简历、上传照片并承诺信息属实,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签约等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特别提示:不符合齐鲁银行招聘条件和要求者谢绝登陆,否则该信息不予采集;如提供虚假信息,将取消其录取资格;应聘人员只能填报一个岗位,不可调剂。
  注意事项:
  1、齐鲁银行校园招聘全权委托前程无忧进行;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2、应聘者务必保持手机及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