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齐鲁银行招聘 > [山东]齐鲁银行济南县域支行2015年社会及校园招聘启事

[山东]齐鲁银行济南县域支行2015年社会及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4-22 16:04  来源:齐鲁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齐鲁银行济南县域支行2015年社会及校园招聘启事 
齐鲁银行前身为济南市商业银行,是山东省成立的第一家城市商业银行,也是山东省第一家实现中外合作和跨省经营的法人金融机构。成立19年来,致力成为中小微企业、社区居民的首选银行,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增长,树立起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现代商业银行形象。为满足济南地区县域支行发展需求,现面向章丘、平阴、济阳、商河、长清区招聘各类优秀人才!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违法不良行为记录;
3、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具备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
5、具有当地户口。
 
二、招聘职位及任职条件
1、应届毕业生若干名
(1)2015届国家统招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2)金融、会计相关专业;
(3)在校期间成绩优秀,毕业后能够获得相关学历学位证书;
(4)具有相关金融行业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2、有相关从业经验的客户经理、综合柜员若干名
■客户经理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含)以下;
(2)具有3年以上银行营销、信贷工作经验,或企业财务、会计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业务产品和本地市场情况;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较丰富的客户资源。
■综合柜员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28周岁(含)以下;
(2)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2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银行柜面业务知识和工作流程;
(4)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形象气质。
 
三、简历投递
应聘人员须同时发送电子版应聘申请表和邮寄纸质应聘材料。
1、应聘人员请下载填写《齐鲁银行应聘申请表》;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hr@qlbchina.com,注明“应聘材料—姓名(如:应聘材料—张三)”字样。
2、须邮寄的纸质应聘资料:
(1)《齐鲁银行应聘申请表》;
(2)身份证复印件;
(3)本人户口本或户籍证明复印件;
(4)本人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生提供学生证复印件);
(5)本人近期生活彩照一张。 
注:应聘资料不全者不予受理,身份证等资料切勿邮寄原件。除此之外,应聘者还可提供已取得且真实有效的相关专业技能、从业资格、职业能力等国家认可的成绩单、资格证书或认证证明资料的复印件,在招聘中我行将作为重要参考依据。
请将应聘资料以EMS特快专递(不接收其他形式的快递,封皮注明“应聘”字样)函寄: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顺河街176号齐鲁银行人力资源部1712室,邮编:250001;咨询电话:(0531)8607583081915512,联系人:张女士,马先生(恕不面见)。
3、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5月10日(纸质应聘资料以邮戳日期为准)。
 
四、招聘程序
1、经初审、笔试、面试、体检和综合考察后择优聘用,未被聘用人员的应聘材料由我行代为保管、保密,恕不退还。
2、应聘者应对应聘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提供虚假信息,我行将取消应聘资格。
3、报名和初审结束后,我行将电话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笔试、面试等事宜,请保持所留联系方式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