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齐鲁银行招聘 > [山东]2016年齐鲁银行小微客户经理助理招聘简章

[山东]2016年齐鲁银行小微客户经理助理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05-25 13:59  来源:齐鲁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山东]2016年齐鲁银行小微客户经理助理招聘简章
  齐鲁银行是山东省成立的第一家城市商业银行,也是山东省第一家实现中外合作、跨省经营的地方法人金融机构,2015年6月29日,成功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成为全国首家在“新三板”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为满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助力小微企业把握商机、成就事业梦想,齐鲁银行与德国储蓄银行国际合作基金会合作发展小微业务,现面向社会招聘小微客户经理助理(派遣制)。
  如果您想致力于小微金融事业,乐于接受挑战,创造自己美好的职业生涯,请把握此次机会,加入我们,用您的才华和我们一起创造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工作地点及人数
  小微客户经理助理(派遣制)20人,其中济南8人、聊城5人、泰安5人、德州2人。
  二、职责描述
  小微贷款业务的市场拓展及业务操作。
  三、条件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诚实守信、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积极进取;
  3、原则上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优先选择经济类、管理类相关专业;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专科学历,专业须为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
  4、年龄28周岁(含)以下;
  5、具备较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能够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计算机办公软件;
  6、有小微信贷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7、要求具有当地户口。
  四、业务培训
  1、培训内容为小微企业贷款技术及信贷理念;
  2、培训安排理论培训及在职实践培训。
  五、职业规划
  通过培训及相关工作经验的积累将有望晋升银行系统内更多岗位,如内训师、风控经理、公司业务客户经理以及其他更多可能。
  六、薪酬待遇
  签订派遣制劳动合同,齐鲁银行为用工单位;月基本工资及补贴约3000元(不含绩效奖金),绩效奖金根据业绩考核另行确定,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七、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将简历(简历模版见附件)、本人近期彩照(全身生活照一张)发送至“hr@qlbchina.com”,注明“应聘小微客户经理助理——姓名”字样;咨询电话:(0531)86075830,联系人:张女士、张先生(恕不面见)。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6月10日
  八、招聘程序
  经初审、笔试、面试、体检和综合考察后择优录用;报名和初审结束后,我行将通过电话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笔试、面试等事宜,请保持手机畅通;未被聘用人员的应聘材料由我行代为保管、保密。
  附件下载:
申请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