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齐商银行招聘 > 齐商银行滨州分行招聘公告

齐商银行滨州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11-24 14:52   来源:齐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齐商银行是以“服务地方、服务市民、服务中小”为己任,遵循“稳健发展,坚持改革,锐意创新,严格管理,提高效益”为经营发展方针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自成立以来,齐商银行依照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经营成果不断扩大,各项存款余额、贷款余额、资产总额以年均超过15%的速度增长,实现了低风险、高效益、快增长的战略目标。齐商银行滨州分行成立于2007年12月。为满足各项业务发展的需要,滨州分行长期面向社会招聘有识之士。招聘岗位及条件公告如下。
        一、高级管理人员岗位
        1、岗位描述
        根据滨州分行总体发展目标要求,协助分、支行行长开展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同时负责分管业务的日常管理。
        2、任职要求
        (1)6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其中担任支行主管(或相当职务)以上时间不少于3年;年龄在40周岁(含)以下(条件优秀者年龄要求可适当放宽)。
        (2)熟悉企业管理知识和金融知识、信贷风险识别与审计、财务、会计、项目评估等专业理论,具备财务管理、质量管理及法律等方面的知识;
         (3)具有较强的领导能力、经营决策能力、创新能力;
        (4)具有较强的产品推广、市场开拓、内外协调沟通能力等。
        二、客户经理岗位
        1、岗位描述
        负责营销本外币业务产品,扩大客户群和市场份额,为客户提供存款、贷款、理财等全方位的业务咨询与服务,确保公司业务、个人业务、国际业务、信用卡业务等本外币经营目标的完成。
        2、任职要求
        (1)35周岁(含)以下;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专业(条件优秀者学历要求可适当放宽); 3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个人业务、国际业务及信用卡业务工作经历,熟悉银行本外币信贷业务、存款业务和理财等中间业务操作及各类产品和客户管理工作;
        (2)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客户分析能力和风险管理能力,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公关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3)具有一定的产品推广、市场开拓、内外协调沟通能力。客户资源丰富者可优先录用。
        三、报名办法
        1、登录齐商银行网站,下载《齐商银行滨州分行应聘报名表》(Excel格式)。按要求填写后,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binzhou@qsbank.cc邮箱报名。
        2、报名人员请将报名表及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学位)证书、从业经历证明材料等复印件一式两份邮寄到齐商银行滨州分行办公室。地址:滨州市黄河五路323号 齐商银行滨州分行办公室。邮编:256601。咨询电话:0543-3189999-995/970 (请在工作时间拨打) 。
        四、特别说明
        1、应聘人员所提供的个人简历信息和相关资料应真实有效,并能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原件,否则不予认可。
        2、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即根据《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或劳务派遣合同,缴纳社会保险金和住房公积金。对招聘人员的用工性质,我行将综合考虑应聘人员与原单位的劳动合同性质、应聘岗位(工作)性质等综合因素进行确定,并由此决定招聘人员的试用期。试用期一至三个月,试用期间出现违反合同规定或重大违法、违纪、违规问题的,我行将有权与之解除劳动合同。
        3、我行对应聘人员资料予以保密,本次招聘所接受的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4、本次招聘谢绝现场报名、咨询。
        5、本次招聘活动解释权归齐商银行滨州分行。

        下载:齐商银行滨州分行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