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齐商银行招聘 > [陕西]2021齐商银行西安分行招聘启事

[陕西]2021齐商银行西安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2-29 11:56   来源:齐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1齐商银行西安分行招聘启事
  齐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齐商银行”)的前身是淄博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7年8月28日,是全国第四批由城市信用社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2009年2月13日,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更名为齐商银行。截至2021年7月末,注册资本金38.88亿元,资产总额1662.28亿元,在职员工2,700余人。总行下辖淄博支行、鲁中支行、西安分行、济南分行、滨州分行、东营分行、潍坊分行、济宁分行、威海分行、临沂分行10家分行级单位、110家传统支行和9家小微、社区支行,在临沂市控股发起设立了1家村镇银行。
  齐商银行自成立以来,秉承“务实、创新、精细、卓越”的企业精神,立足“市民银行”和“中小企业主办行”的市场定位,打造经营特色,提升服务水平,在传统业务及新兴业务的发展方面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和良好的业绩,连续入选“全国服务业500强”,多家机构获得“山东省银行业普惠金融示范单位”“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获评“2020年卓越竞争力供应链金融银行”。
  齐商银行西安分行于2010年4月21日开业,下辖7家传统支行(含分行营业部)和1家小微支行。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精英,共谋发展大计。具体招聘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和工作地点
  1.管辖支行行长5-6名;
  2.营销团队负责人5-6名;
  3.客户经理若干名;
  4.综合柜员若干名。
  工作地点:西安市区。
  二、招聘要求
  (一)基本条件
  1.身心健康,思想品质好;遵纪守法,职业道德好;爱岗敬业,业务素质好;
  2.主修经济、金融、会计、财务、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3.管辖支行行长、营销团队负责人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客户经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综合柜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管辖支行行长、营销团队负责人需具有5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且具有3年以上管理岗位经验;客户经理需具有2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综合柜员为应届毕业生或有从业经验人员;
  5.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具体任职条件
  1.管辖支行行长及营销团队负责人
  (1)熟悉当地市场,熟知有关经济、金融的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风险管理意识;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及管理、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和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有良好的社会关系和客户资源。
  2.客户经理
  (1)熟悉当地市场,有较强的营销能力,具备相关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风险管理意识;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及沟通、协调能力和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有良好的社会关系和客户资源。
  3.综合柜员
  (1)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2)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3)具有CFP、AFP、基金从业资格等证书者优先。
  三、招聘流程
  (一)招聘流程
  经报名、资格审核、面试选拔、体检等环节,择优录用;一经录用,与我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二)资格审核工作贯穿招聘的全过程
  报考人员应对本人所填写报名信息及所提供报名材料的完整性、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拟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提供虚假不实报名信息材料或伪造、变造有关证件、信息、材料的,有违规违纪、不良记录或经监管部门查询有重大处罚的取消报考资格,已经录用的取消录用资格,已经签订劳动合同的解除劳动合同并由个人承担一切后果。
  四、报名方式及期
  请应聘人员下载《齐商银行西安分行应聘报名表》,将所有应聘资料打包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发送至qsyh0828@163.com邮箱。需发送的电子材料包括:
  (一)《齐商银行西安分行应聘报名表》;
  (二)身份证扫描件;
  (三)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四)相关资格证书扫描件;
  (五)近期生活彩照一张(7寸)。
  报名日期:2021年12月28日至2022年1月15日24时。
  齐商银行西安分行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联系人:蔡老师、马老师
  电话:029-61818888-8967,029-61818888-898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