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齐商银行招聘 > 临沂河东齐商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临沂河东齐商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02-12 12:47  来源:齐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临沂河东齐商村镇银行成立于2010年12月29日, 为满足发展需要,现面向当地定向招聘部分工作人员,欢迎有识之士前来应聘。
        一、招聘基本条件
        1、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能够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行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2、具有国家教育主管部门认可的金融、财务、经济、法律、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
        4、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品行端正。
        5、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 市场营销部门主管(2名)
        1、岗位描述
        负责业务产品营销,扩大客户群和市场占有份额,为客户提供存款、贷款、理财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与业务咨询,确保经营目标的完成。
        2、具有3年以上银行营销工作经历,熟悉业务操作流程和客户管理工作;
        3、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熟悉银行各类业务和中小企业行业、个人业务特点及市场趋向,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资源丰富或能力突出者在年龄和学历上可适当放宽准入标准);
        4、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和合规意识工作严谨细致,责任心、事业心强,愿意接受挑战。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
         (二)客户经理(若干名)
        1、35周岁以下。
        2、2年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历。
        3、熟悉银行业务操作流程和客户管理工作,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竞争意识,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维护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
        4、具备丰富客户资源和行业资源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计划财会人员(1名)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金融从业2年以上工作经验,1年以上银行计划、统计、财务、资金、会计管理岗位工作经历。
        3、熟悉银行财务管理规定及相关工作要求,具有独立的财务分析判断能力,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
        4、能力突出者在年龄和学历上可适当放宽准入标准
        5、有中级会计师职称、注册会计师等资格的优先考虑 。
       (四)计算机系统管理人员(1名)
        1、35周岁以下
        2、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计算机专业工作2年以上。
        3、熟悉银行业务计算机系统管理和运行、电讯系统管理、计算机设备管理和维护、电子商务及网络开发。
        三、招聘方式
        请应聘者准备以下相关资料于2012年2月28日前按一式两份寄至临沂河东齐商村镇银行办公室, 邮编:276034,地址: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东兴街0003-1号,并在信封上注明“应聘”。
        1、应聘申请表(登陆齐商银行网站(www.qsbank.cc)下载《临沂河东齐商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liyiqiang123456@sina.com邮箱报名。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等复印件。
        3、相关从业经历业绩证明材料等有效证件复印件。
        4、2寸近期免冠彩照2张。
        四、说明
         应聘者须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另行通知考试时间、地点。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附件:临沂河东齐商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