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齐商银行招聘 > [山东]临沂河东齐商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山东]临沂河东齐商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1-25 10:21  来源:齐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支行行长(3名) 
1、具有较强的银行业务营销能力,
2、35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有3年以上金融营销经历;
3、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4、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二、支行副行长(3名)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大学以上学历,具备会计从业资格;
2、精通银行会计、储蓄、结算、出纳等业务及内控制度,
3、有3年以上银行柜面业务操作经验,2年以上银行柜面业务管理经历。

三、客户经理(若干名)
1、35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
有2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
2、熟悉银行业务流程和客户管理工作。

四、综合柜员(若干名)
1、年龄在28周岁以下;
2、敬业、诚实、守信;
3、善于沟通交流;
4、形象好气质佳。
以上岗位主要面向临沂高薪招聘金融专业人员,需无违法违纪不良记录;资源丰富或能力突出者在年龄和学历上可适当放宽准入标准。

五、说明。请应聘者于2013年1月31日前,《临沂河东齐商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点击下载)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qsbank_ly@sina.com邮箱报名。应聘者须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我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