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农商银行招聘 > [江苏]2022上海农商银行昆山支行社会招聘启事(11.30)

[江苏]2022上海农商银行昆山支行社会招聘启事(11.30)

发布时间:2022-11-30 15:35   来源:上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上海农商银行昆山支行社会招聘启事(11.30)
  昆山支行零售市场团队负责人
  工作职责
  1、负责根据支行零售业务经营转型要求,制定实施零售业务发展计划与经营举措;
  2、负责推进支行零售业务转型,积极开展公私联动、批量营销和交叉营销工作;
  3、负责带领团队完成支行下达的各项经营指标;
  4、负责部门日常管理工作,积极开展人员培训、考核激励、营销推进等工作,不断提升团队综合营销和业务能力。
  任职要求
  1、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五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银行大零售业务、产品功能以及监管部门的政策规定,具有较强的市场动向研判和风险识别能力;
  4、具备创新转型意识,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营销能力、团队领导力及抗压力。
  昆山支行市场团队负责人
  工作职责
  1、负责对公营销专业队伍建设和团队管理工作,带领部门完成下达的各类经营指标;
  2、根据既定的营销策略规划及部署,负责市场业务的拓展、客户服务与维护;
  3、负责做好部门日常管理工作,落实风险防范和内控合规等管理要求;
  4、负责部门人员队伍管理,开展引导、激励、考核及培训等工作。
  任职要求
  1、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五年以上金融行业工作经验,熟悉银行对公金融产品及业务流程;
  3、具备创新转型意识,熟悉银行市场营销及各类信贷业务,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风险意识和防控能力;
  4、具备较好的业务规划、团队管理及协调沟通能力,勇于接受挑战,富有工作激情。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