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新韩银行招聘 > 新韩银行深圳分行招聘信息

新韩银行深圳分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02-03 18:53   来源:新韩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现工作地点:上海陆家嘴(6个月后到深圳工作)
可以是6个月兼职,也可以是正式合同,随公司搬迁一起到深圳(正式合同6个月后签)
工作表现优秀者可在6个月后继续在新韩银行上海在上海的分支行工作。
工资待遇:4000/月(可协商,加班工资另算)
主要业务:协助行长及其他领导层进行开业准备,其他行政业务
要求:1.懂韩语 2.女生 3.本科以上学历(6月份毕业也可) 4.专业不限(金融,会计相关专业优先)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cuixuemeii@126.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