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新疆]2021年浦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招聘启事(11.10)

[新疆]2021年浦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招聘启事(11.10)

发布时间:2021-11-10 14:05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浦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招聘启事(11.10)
  客户经理岗(个贷专营)
  岗位职责
  1、熟悉零售银行主要业务和产品,能够寻找、识别和主动拓展优质客户,主动建立、维护和发展客户关系。
  2、根据我行信贷政策及产品销售导向,进行零售信贷产品的市场营销和项目引荐,有效防控并提升资产质量。
  3、掌握本行零售信贷业务各种金融产品,把握新产品发展趋势,制定和落实满足客户全面需求的金融服务方案等。
  应聘条件
  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信贷相关知识和金融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人际交往和沟通协调能力;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理财经理岗
  岗位职责
  负责银行个人金融业务的产品营销和客户服务,销售银行个人业务相关产品,交叉销售其他产品,管理并拓展个人客户的金融资产, 完成本岗位的工作目标; 负责制定客户维护和营销计划,提供理财咨询、投资建议、理财规划等全方位的银行理财优质服务,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与贡献度;负责建立、维护、深化客户关系,在了解、挖掘、识别客户需求的基础上,主动寻找、识别和拓展客户,分析和挖掘客户需求,扩大优质客户群;结合客户需求及市场需求,负责提出产品、流程、营销方案等方面的合理化建议及新产品发展趋势,参与策划并做好各类营销推广活动等。
  应聘条件
  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商业银行理财、基金、保险等金融产品。取得理财、保险、基金等从业资格,具有丰富理财经验者优先。
  无贷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1、需求识别:经常主动了解客户的金融需求,在各种信息中识别有效需求、真实需求,并挖掘客户潜在的未形成需求的需要;
  2、产品营销:在了解、挖掘、识别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在产品经理的支持配合下,将银行的多种金融产品有机地结合起来,制定满足客户需求的金融服务方案,进而赢得市场,形成积极营销,增加客户对我行的综合贡献;
  3、客户维护:在为客户提供服务,满足需求的同时,拓展和维护好银企关系。
  应聘条件
  1、思想品德端正,无不良历史记录,年龄35周岁及以下;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
  3、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熟悉银行各类公司产品、业务操作基本处理流程及相关业务政策法规;
  4、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能制定和实施营销服务方案,对行业及市场状况有较好的理解分析能力;
  5、具备较好的社会活动能力,能管理维护客户关系,有一定的公司客户资源,懂得渠道拓展。
  交易银行部(普惠金融部)副总经理
  岗位职责
  根据分行整体经营规划,组织制定本部门工作规划,指导和监督规划和计划的执行,分析评估目标完成情况,组织落实调整方案;组织制定相关业务领域各项规章制度和办法,设定工作实施细则,并组织实施,对执行情况进行评价、指导、检查、考核、调整、改进;配合部门负责人,推动客户管理、产品管理、营销管理、人员管理等各项工作;负责部门日常工作的安排及任务分配;监督、协调本部门人员完成本部门的各项工作;确保部门人员的有效配置、任用和发展;组织协调与总行及分行相关部门、各支行、外部机构的交流沟通,为重要决议提供有效支持,协调解决相关事宜等。
  应聘条件
  年龄4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及以上银行业相关管理岗位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市场拓展能力、团队协调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不良行为记录;符合浦发银行亲属回避政策相关要求。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