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2年浦发银行浦银理财社会招聘启事(7.29)

[上海]2022年浦发银行浦银理财社会招聘启事(7.29)

发布时间:2022-07-29 11:16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浦发银行浦银理财社会招聘启事(7.29)
  债券投资经理岗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密切跟踪宏观政策、经济形势、产业政策、监管政策、市场流动性等因素的变化,分析其可能对债券市场的影响,并制定所管理产品的投资计划与实施方案;负责所辖产品的日常投资管理工作,对产品组合投资业绩及流动性负责;根据宏观形势及市场行情的变化,实时把控债券组合的久期、品种及仓位结构;负责定期编制与产品组合投资相关的总结及各类报告;负责各类固定收益资产及固定收益衍生品种的创新研究及引入;及时反馈产品运作情况,配合产品渠道部门做好信息披露工作;配合产品渠道部门做好品宣工作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经济、金融、会计类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拥有理工科复合学历背景者优先,2年及以上固定收益类投资相关工作经验;品行端正、正直诚信、做事积极细心、工作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文字功底、组织协调和对外沟通能力,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可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应聘条件。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