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全国]2022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2.26)

[全国]2022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2.26)

发布时间:2022-12-26 13:59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2.26)
  专业处理岗
  工作地点:石家庄
  岗位职责
  负责按有关制度规定,完成票据业务、同业业务、询证函、查冻扣、资金清算、内部账户管理、自助设备运维及外包管理、分行特色业务等专业化交易处理等工作,确保操作规范、核算正确。负责网点发起的远程集中审核授权任务的处理,认真落实内外部法律法规、制度及行内运营操作规章、规程要求,严格执行授权审核标准,确保作业质量和作业效率。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本外币会计结算业务,业务扎实,技能熟练;人品正派、形象良好、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内外部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风险防控意识。
  客户经理岗(公司)
  工作地点:南宁 柳州 桂林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公司客户的开发、市场开拓与营销推进,制定满足客户需求的金融服务方案,完成各项营销任务;防范业务及经营风险,合规经营。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2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从业经验;熟悉银行公司信贷业务知识及产品,并具有较强的风险合规意识;熟悉本地市场,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与人际交往能力,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综合柜员岗
  工作地点:大连
  岗位职责
  按照相关制度规定,负责我行柜面账户管理、支付结算、投资理财、中间业务、现金存取等交易核算操作,准确高效办理每笔业务,确保操作规范、核算准确;按照运营操作规程要求,在业务办理过程中进行客户身份、业务单据等的识别与控制工作,把控及防范运营操作风险,做好运营环节的外管政策和反洗钱管理;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服务体验,洞悉客户需求,适时推荐我行产品,积极参与营销转介及标准化产品加载等。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 2 年以上的商业银行工作经历;熟练使用计算机;具备较强的专业技术能力;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沟通表达能力及营销意识;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